一起先來看,
◎ 慢速生文中
◎ 與我聯絡:xemon.p@gmail.com & FB專頁
◎ 需要快速聯絡或回覆,請先到FB專頁
◎ 囍,好日子(Good Day is My Wedding) 請洽Wed.GoodDay@gmail.com

99.04.05
這裡是我覺得最像日本人的一天,因為租了腳踏車後,努力的在奈良景點與週邊四處騎車,真的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只是左右不分的我們,常會不小心就騎到右邊啦:P

 

IMG_4262

東大寺

這張是拍給卡妹看的,因為卡妹說有櫻花陪伴著一定很美。

 IMG_4305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99.04.04
今天這天第一次拜訪宇治,品嚐了宇治抹茶冰、買了宇治茶,當然也看到了宇治的櫻花囉~

IMG_3281

醍醐寺

一到門口就有二株櫻花開滿滿的花,就令人拍個不停了~沒想到...進去後一整排的櫻花...哇~~忍不住說,也太美了吧*O*

 IMG_3777

接著到來宇治的平等院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99.04.03 六
這是第一天到京都的唯一行程XD,大家來看看這裡的櫻花多誇張吧。

IMG_2969

滿滿的人,整排的櫻花

IMG_2989

夜櫻

IMG_3043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這回我也有機會去日本近畿(關西)賞櫻花了,原本中間還一度差點不能去看這美麗的粉紅風景,雖然天氣這麼不穩定,但還是不減我想去賞櫻的心情,只是很多原本要預發的文章,都隨著硬碟壞了而沒法子一一呈現。

原本差點連手冊都生不出來><因為在前天壞掉,只有一天的時間可以重新排版。雖然不是我很滿意的內容(有些沒有找齊),但也算是自己辛苦生出來的手冊。所以~決定之後再補齊內容,而旅程也走彈性路線啦!因為就是去追櫻啦(哈哈哈)。

P11109401

我買了二年的封面紙(所以~我二年前就想去囉XD)

P1110941

很配櫻花的粉色耶^^

文章標籤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2009.08.09 伊斯坦堡-塞爾柱克
入境領完行李後,第一件事就是要換里拉(土耳其幣)。

P1030881

記得要看匯率兌換,不然也看哪裡有排隊囉!

像我們運氣很不好,在兌換時左邊這間匯率好的就放上休息的牌子,誤以為是營業時間到了(因為這時已經是晚上8-9點了),結果就只好換藍色招牌這間匯率,沒想到...在換好的同時,隔壁AKBANK的服務員回來了Orz,只好無言的離開啦!

*對了,歐元和美金都可以兌換成里拉(只是美金比較划算)。

P1030883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09.08.09 台北-首爾 0745-1110 大韓KE5692
這天一早丫嶔載我到國光客運搭最早一班的車(4:40)前往機場,因為我們都沒搭過客運到機場,又加上月中的捷克丫嶔第一天要自己去搭車,於是我們就一起搭車到桃園國際機場,一路上都沒什麼塞車,不到1小時就抵達第一航廈(我個人覺得便宜又方便哦^^)。

後來到機場才發現台灣到韓國轉機這部份原來是與華航配合,所以我們第一段是搭華航班機(在入口往右手邊走到底就是華航櫃台)。

中華航空-1

中華航空-2

華航飛機餐

覺得不怎麼優@@。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篇是延續木工的使用,特別集合起來寫成一篇:P(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更加了解)

木工 床邊櫃-9

第一堂的上課教學

一開始一定要學會怎麼計算尺寸,所以我又稱第一堂為數學+練習課。

木工 床邊櫃-3

木工 床邊櫃-4

這是上午半天的工具操作練習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98.12.12 第一堂課
在上星期找到我的化妝台後,就立刻問老師這月份的課還有沒有機會上呢?很巧的是...剛好有一組學員有事無法來上課,於是我們很幸運的順利補進這組名額,但由於已經過了一年,怎麼畫設計圖早就忘的一乾二淨啦,就再問老師我們能來上第一堂課嗎XD老師很阿沙力的就說,來聽丫~我們就很開心的來上星期六這個班啦^^

木工 床邊櫃-8

設計圖與費用

第一堂課就是練習使用工具(鑽孔機、修邊機、磨沙機...等等),最後會教你怎麼畫出你要的傢俱尺寸與材料費用,然後寫名字後交給老師,下一堂課就會給你已裁好的木材。

1361252249

98.12.19 第二堂課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98.12.05 尋找化妝台
離上一篇的
我的歐式化妝台(上),已經有一年的時間了。因為實在是太忙了,在這個月我們終於開著牛仔去尋找我那可憐的化妝台,其實很耽心被扔了,畢竟老師那裡的空間有限,所以一邊耽心一邊又期待的去了木工教室走一趟。

還好還好~竟然被我找到了,只是椅子和桌子被分開超遠,一度以為椅子不見了!!!所以,我們就決定好好完成吧~且還有完成另一項作品哦ccc

P1110326

化妝台的抽屜

雖然說已經過了一年,但東西保存的還不錯,接著我就開始著手進行我喜歡的顏色,因為我比較愛自然的柚木色。所以,我這次用的是染色的染料,把原先的木頭加深到我要的柚木色。

這個步驟是要先用有點溼的抹布把木頭打溼,立刻接著上染劑。讓染劑立刻被吸收,就放著自然風乾。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VOW影像平台首頁
http://www.vow77.com/site/index.php
雲端印刷網
http://www.cloudw2p.com/site/index.php

vow 桌曆-1

拿到的包裝盒

98.10.30 到貨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