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11.19 亞斯文
說實在的已經快一年的埃及之旅,我現在才寫到第五天,而上一篇還是已經3個月前了@@~現在就讓我加把勁努力寫完吧!不然,我會越寫越久啦,好不容易想寫這個旅遊~卻讓我發現到...我因為帶了2台相機,而差點順序搞錯,加上記憶開始越來越模糊(會不會之後就放棄了呢?)但我還沒寫到黑白沙漠丫....(只能加油了><)

費麗神殿回到亞斯文市區後,我們就來到這裡的郵局買郵票,寄出我們的名信片囉~

DSCF0682
[郵局招牌]

DSCF0681

郵局內的環境,其實和我們的也很像~

DSCF0683

噗噗~看起來還不錯耶

DSCF0686DSCF0687

接著投明信片囉~這時每個人都輪流要拍一張的啦ccc而我的不知道有誰幫我拍,所以只好放塔妞的囉:P

31ll_b

亞斯文月光(Aswan moon)
(097)316-108 Corniche el Nil
營業時間:
8:00~01:00;費用:午餐25LE~;晚30LE~

這天從清晨的3點多出發至阿布辛貝,到現在的4點多~我們覺得應該去吃一餐好料,於是就開始尋找一直想吃的Aswan moon餐廳,書上寫說由電信局走約15分鐘就會到了,但我印象中好像要再久一點,因為並不是很明顯。

DSCF0693

店家門口,記得餐廳的招牌哦~

DSCF0691

進入時要先走一段樓梯,也不知道店家有沒有那麼早就有東西吃,我們還等了一下才進去

DSCF0697

往裡走後,會再走一段小橋,這就是有名的水上餐廳

DSCF0698

裡頭很多位子耶~我們來的太早,所以還沒有很多人

DSCF0699

耍寶的服務生,難得來的地方,加上我們又愛拍照,一定都嘛四處拍個夠才會坐下來享受美食囉,沒想到~~這位服務生先生...很會搶鏡頭,就這麼剛好的被我拍下來啦XD

DSCF0707

DSCF0709
[桌布]

DSCF0728DSCF0729
DSCF0730

DSCF0731

被我拍糊的PIZZA

DSCF0733
DSCF0732
DSCF0735
DSCF0736

別懷疑~這裡也有白米飯的^^(在第一天開羅也是吃大餐時,就有出現囉)

DSCF0738
DSCF0739

[大餅(3)]

代表出現第三次了@@也發現這叫Pita=麵包,由當地所產的玉米、小麥為原料,烘烤成蓬鬆鼓脹的形狀,可搭配其他醬料或食材一起吃。

DSCF0740DSCF0744
[甜點-米布丁]

我不愛上頭的椰子粉,而上頭的大餐也讓我飽到不行,記得我沒有吃光,因為還挺甜的,可是又很好吃~

這樣花下來
35LE/人=NT199.5,真的很便宜,來這裡吃餐廳都覺得很像大爺~歐呵呵呵...

DSCF0723

DSCF0726DSCF0724

這是我們還沒吃飯前與這位愛拍照的女服務生的合照,她很熱情的要與大家合照,於是就有了這幾張照片啦~其實長的還挺美呢!

我們吃飽後約6-7點左右~當然還有活動囉...待續~~

今日亞斯文的行程:
[Egypt]聞名世界的阿布辛貝神殿
[Egypt]重見光明的費麗神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