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1.21 一澤信三郎帆布包
前往京都怎麼可以錯過,這個有名的布包呢?而我們原本換好錢後,搭巴士(卡妹鉛筆畫)前往住宿準備Check in,因為時間被delay,而搭車時都已經5點左右了,我們白成一團又每個人背包包+提行李,若是直接先去Check in,那就買不到布包了~於是草妞就問了一句:「要不要直接先去布包店呢?」我也回:「要就走囉~」就醬子,我們一群人就拿著行李直接殺去『一澤信三郎帆布包』,而到進入店家裡時,我看到了店員的噗嗞一笑(雖然沒有笑很久),但心裡一定覺得我們也太拼了XD

96.12.11 更新 沒拍到照,所以動手畫

[我也畫了一張搭公車的圖]



96.12.11 更新 沒拍到照,所以動手畫


因為我們進去都已經5點30分了,挑完後也打烊了!根本沒機會拍!_!


[以上,謝謝阿酥的借我貼圖]

96.12.11 更新 沒拍到照,所以動手畫



其實這個布包也發生了一件大事

京都帆布包雙胞事件!」

相信買過包的朋友都知道這件大事,原因是-[兄弟鬩牆,爭奪品牌]-一澤兄弟因為[遺囑雙包案]弄得分家,原本經營一澤帆布的信三郎,只好帶著原來的製作帆布包的老師傅們離家出走,在一澤帆布店對面,於2006年4月新開了一間一澤信三郎帆布店,開發出不同於原一澤帆布的,[信三郎帆布]和[信三郎布包]的兩個商品系列。

而即然都去到京都,怎麼可以錯過這麼堅持用心的包包呢?而我在買之前也上網看過包包的樣子,就是喜歡它的簡單設計~感覺何時背出去都適合!所以,在現場我們就仔細從頭看到尾~而最後我們都選擇這款大包包XD

信三郎包合照(1)
信三郎包合照(2)
[我們購買的款式]

我們白成一團除了有默契外,還挺團隊耶XD

而我也說過,買到後真的作夢也會笑~因為他算是「高消費的名牌」,所以~進入前可要三思哦!而也要記得一個人一天只能購買三個包啦!所以~看到喜歡先拿著,不然被搶走應該也會心痛吧!

而我也要再次強調,這包包就是不高調丫~千萬不要走進這店家在那大聲說「原來這包包也沒什麼@@」(因為我們去的當天就有人用中文這樣說...聽了還真的覺得ooxx,感覺不懂貨的人!)

在心滿意足夠買後,真的要去Check in啦~其實,這樣不按牌理出牌的小插曲,也是我們的美好回憶呢#_#


一澤信三郎帆布(我們購買的店家)
http://www.ichizawashinzaburohanpu.co.jp/cgi-bin/index.cgi

一澤帆布
http://www.ichizawa-hanpu.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