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巴 & 麵包(Salt & Bread)
(095)378-830
Beside Luxor St.(路克索車站旁)
營業時間:10:00-14:00;17:00-22:00費用:午餐30LE
~;晚30LE~

IMG_2851
[門口]

95.11.20 路克索餐廳
將行李放好後,接著我們就出發前往車站買火車票,是後天晚上要搭車用的(這段會與搭車時一起寫)。
購好票後,我們先到車站旁的餐廳餵肚子,也是JBT有介紹哦!

IMG_2852
[大菜單]

我發現國外都會有一張大大的菜單,讓你可以知道菜色與價格~

IMG_2855
[內部環境]

一進來的感覺有像書上講的乾淨,但我以為是高級@@一進來才發現乾淨和高級是有差距的~

IMG_2853

我記得這家還有電視,且是液晶的樣子~那時還有播他們的節目和歌星~可惜一個都不認識,但唱的還挺好聽,且很美呢...

IMG_2857
[菜單皮]

IMG_2856
[菜單內容]

別覺得怎麼那麼爛,其實埃及都是醬子的菜單,算一算日子到今天已經是第5天了,也不覺得怪XD

IMG_2858
[桌上的小花瓶]

這個就真的還挺美的~只是有蒼蠅入鏡><,且餐桌用的桌巾還挺有特色。

IMG_2859
[大餅(4)]

每回第一樣上來就是這個大餅,說實在的~我們完全只是拍照,就扔到旁邊那張桌子,沒人想吃丫~~~

IMG_2860
[什錦水果]


其實我忘了它叫什麼了@@只知道裡頭有香蕉、芒果及最上面的番石榴一起攪拌吃,味道挺不錯,我們之後有遇到果汁店也都會叫一杯來品嚐*Q*(這是一人點一杯)


IMG_2865

[薯條]

這個我印象很深刻,真的還不錯吃~但後面有搞烏龍事件,我們當時記得要和他們要盤子,就剛好拿著薯條盤和他們說,要4個盤子~以為他們懂了...沒想到卻來了4份一模一樣的薯條端上來(唉...還好我們點的沒有很多,所以大家一起吃完囉)

IMG_2867
[烤雞餐]

左邊是埃及的飯,右邊就是大家都很期待的烤雞,真的肉多又實在,比我們在 亞斯文的好吃多了~5個人吃都很夠呢!

IMG_2870
[烤肉餐]

這個也是書上有推薦的,說這裡的串燒類是人氣菜色。

IMG_2872

還有這肉捲配沾醬,真的.好.好.吃~

IMG_2873
[醬料特寫一下]

以上就是我們點的菜,看起來好像很少,實際真的還挺飽的~

總共是
104.5LE/5=21LE/人(NT120),也是我們今天的大餐哦^^,還是要講一句,在埃及吃飯真的像大爺XD

*1LE=NT5.7。

arrow
arrow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