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1.22 喝茶囉
神護寺裡也走了好幾個小時,於是我們就決定慢慢走向茶屋,一邊有著楓葉的包圍,一邊也可以好好品嚐茶的美味~


[我們喝茶的地方]

剛才,那麼辛苦的往上爬到神護寺,以為下去會快很多~沒想到..因為大雨的關係,我們每個人都很小心翼翼的慢慢一格一格的往下走,就怕一個不小心跌倒了@@


[就是這裡的石階樓梯]

其實,我也發現來的幾乎是老人家,說真的~我看到他們在走都覺得怕他們跌倒耶。


[樓梯特寫]

會打滑的地方是前面較深的那一塊,因為是光滑面,所以~走的時候真的要小心。



就是醬子一步一步慢慢小心走~

結果,卡妹還是不小心跌倒了@@且是在日本阿伯教完怎麼下樓梯的幾分鐘後,就發生了><雖然,我們被嚇一跳,但人平安沒什麼事(詳情請到
卡妹家)。



接著,我們就挑了一間覺得不錯的茶屋,要來點餐啦^^


[這是我點的]

抹茶+燒御手洗粉團(以燒得微焦的粉團配上特製的黑蜜醬汁製成),說實在的熱熱的美食,在這低溫的天氣下,真的有幸福的感覺。


[我拍到的溫度10.5度]



一邊休息時,順便把零錢拿出來整理一下~還有我們的配件個人照哦!這裡真的是遍地的楓葉陪伴。



還有不畏懼四台單眼對著的年輕男老闆,很可愛的和我們比YA,大方讓我們拍拍拍。

休息足夠後~我們就要再走樓梯往下走囉..



看到這個牌子,我們原本打算要去走東海自然步道,往清瀧川的美麗步道,在決定後~就往指示方向前進。



在路上看到這個湯豆腐,也是京都美食之一哦~



然後,卡妹就配合演出XD~感覺有一口想吃掉這鍋的感覺..噗~~



沒想到這時又下起大雨了><,我們就在這裡避雨好一下~所以在閒置情況,再來拍照...但好像有越來越大的趨勢,所以我們就決定走回公車站搭車回京都,因為我們的行程很彈性,我們都是走隨性的路程啦,所以討論後很快就決定我們下一個行程「錦市場」,這裡可是美食天堂,千萬別錯過啦ccc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延閱文章:
京都賞秋楓,我們的配件
[Kyoto]高雄。遇見雨天的神護寺
[Kyoto]高雄。晴雨交接的神護寺

白成一團同場加映:
卡妹
[日本。京都]高雄茶屋

莎莎 [2007 楓京都] 在層層楓紅下喝茶˙ 高雄茶屋
草妞 【Kyoto】神護寺看紅葉Part II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