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raemon的手機登場啦!!
1133334716 1133334717
請參考http://www.higiga.com/HigigaFrontStage/event/doraemon/index.htm

全球第一款哆啦 A 夢手機
Doraemon (哆啦A夢),在五、六年級生的印象中,還有另外一個名字-小叮噹。這隻圓滾滾的機器貓,自 1970 年誕生於日本小學館雜誌,到今年即將邁入 35 歲。當世界各地 Doraemon 迷正緊鑼密鼓準備迎接這位經典卡通人物的生日之際,GIGABYTE 搶先取得日本小學館 (Shopro) 及國際影視 (A.I) 獨家授權,將在 Doraemon 9 月 3 號生日當天,推出全球第一款 Doraemon 手機。

除此之外,這支手機裡面還有各式各樣的 Doraemon EMS 動畫,以及拍照相框。不管是要它陪你照相,還是替你的簡訊做鬼臉、吐舌頭,通通沒問題!當然囉!桌布、鈴聲、行事曆、計算機及 MP3 播放器,也都充滿 Doraemon 和妹妹哆啦美的可愛身影。另外,g-X5 首創的三軸定位搖搖樂遊戲中,也替 Doraemon 打造五款專屬遊戲,讓它隨時都陪在你身邊! 在配件部分,還有 Doraemon 造型座充、長短吊飾以及專屬皮套等,一次給你完整配套的 Doraem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