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9240

這天二看到莉塔草莓醬的文章公佈,其實我也有打算的~剛好他們二個人都差不多告一段落了,換到我來接力囉,這原本是要秘密進行的...可是,還是有很多人我不知道連絡方式囉~

我發現出國時,寄張明信片與大家分享,那是一種說不出來的喜悅,寄的人分享收的人驚喜,這是我在blog上學到的,因為以前根本沒想過,而在這裡真的認識很多人,學到很多事情~讓我感覺很快樂...但不要在msn上說我狀況外啦(下次不上來聊了)

雖然薄薄的一張紙卻是我的滿滿心意哦~希望大家捧場囉ccc且也是獻出我的第一次,而莉塔在發文章時,我那時有一個想法,就是大家若剛好有同一人要寄,可以寫在一起,我想收到的人感覺一定很不同,但...她們說怕自己都寫不夠了,怎麼可能分出空間呢所以,我也開放名10個額囉

條件是:
1.我有認識你(不然,要叫我怎麼寫出字呢?? 換我會辭窮柳...)
2.你有個人的blog分享或是留言達5篇的朋友
若符合以上的條件,就速速寫下你的『姓名』、『地址+郵遞區號』(大家記得用悄悄話給我哦)

( 批ㄟ斯:若沒有無名的朋友,請先留言寫下要索取,把個人資料寄到:
xemon.tw@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