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華麗的清真寺後,走著走著就看到一群小鬼正在好奇看著我們,就大家都拿起相機正大光明就拍下來啦(算是在練習拍照速度)~其實,我還覺得每個小朋友都長的很漂亮呢(因為就是有長長的睫毛,真令人羨慕丫...)


[埃及小朋友]

我好奇的是,我們一連13天的行程,都一定見的到埃及小朋友~~怎麼學校都不用上課的嗎???


[穆罕默德清真寺]

照地圖來看,應該是--穆罕默德清真寺,有拍幾張照片,大家欣賞看看


[門口]




[內部]

好像有點暗,我們這裡就沒有進去參觀了~只在外頭逗留拍照


[警察博物館]

有沒有看到左圖,在這裡看到一堆小朋友排隊買冰淇淋,本來同行的妮可也想買,但~看到我們的臉一律都漲價了,所以大家也都沒吃~


[隨意亂拍]

應該是敘述有關警察的事情吧~~


[看到對面的清真寺]

沒想到我們一走進來,大家都被風景吸引去了~~就這樣東拍拍,西拍拍....那「博物館」呢??因為,沒人對警察有興趣,所以就這樣子又走出去了(那我們進去是為了什麼呢@@)


[軍事博物館]

展示埃及軍隊和戰爭的博物館


[又見小朋友囉]

疑~~前面這個小朋友還知道我在偷拍他耶...


[玩成一團了]

好像是無論哪個國家的小朋友,永達都精力旺盛丫~~一路追、跑、吶喊...等都不會嫌累呢!!!


[可愛的婦人]

這位婦人一看到我們就衝到我們前面,就把小孩高高舉起~很明顯就是讓我們拍照,看到這小朋友可愛的模樣,5個人的相機都嘛全出動了~就這樣拍下不少畫面,還高興的和我們說88


[表情生動篇]

我個人覺得國外的小朋友,真的很會擺Pose耶~~沒想到瞬間就抓到這樣的畫面,還真是生動有趣(歐~呵呵呵)


[大炮]


[這位是??]




[飛機--前+後]


[戰車]


[戰車]


[怎麼還是戰車]

這是同一排,只是我拍成二邊








[這也是清真寺]

只是都被破壞了@@所以,走上去看了幾眼~就被警察叫下來了><
因為實在是太大了~所以還得再寫一篇^^

延閱文章:
[Egypt]開羅-碉堡(上)

埃及幫同場加映:
草莓醬:開羅大城堡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