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先來看,
◎ 慢速生文中
◎ 與我聯絡:xemon.p@gmail.com & FB專頁
◎ 需要快速聯絡或回覆,請先到FB專頁
◎ 囍,好日子(Good Day is My Wedding) 請洽Wed.GoodDay@gmail.com
97.5.1 南竿
津沙原名「金沙」係擁有一片美麗金色沙灘而得名。

IMG_9095
[簡介]

IMG_9101
[有船在路上]

IMG_9104
[酒瓶]

IMG_9112
[灘頭堡]

外牆的房子是照聚落的樣子所做出的哦~看的出來當地人對這裡的用心呢!而我也因為發現一件事,而忘了進去走一圈@@

IMG_9113
[手機被攻佔]

沒想到,來到這裡~發現手機被對岸給攻佔了,所以...真的要注意接電話是不是還是同一家電信哦,不然很可能就變漫遊了。

IMG_9114
[莎莎與狗]

噗~然後發現大家都在這個沙灘了,原來跑去和狗兒玩啦~玩了一會兒後,我們就看到這口有一個防空洞(是當地人邀請我們進入參觀,所以才知道)

DSCF0116
[入口]

進入要小心,門口很小。

page1
[好多手製品]

這是台北有一位老師來這裡教學-釘畫,光看他們製作一圖,就覺得真的很用心在製作。也因為我們的進入,引來不少觀光客都進來走一趟呢XD所以遇到熱心的馬祖當地人,也友善回應,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獲呢~還有在防空洞裡,我們由當地熱心的小姐才得知,原來屋內上頭牆壁的尖尖設計是做來消音的功能。

IMG_9141
[閩東石頭屋建築]

往上走去瞧瞧。

IMG_9167
[農漁具展示館]

IMG_9162

IMG_9164
[很多舊的工具]

IMG_9180
[小熊也出來透氣一下]

R0012013
[合照]

謝謝卡妹幫我們拍啦~丫嶔說..有廣角的Fu...腿都變長了呢ccc

DSCF0120
[進入另一區步道]

原本要去牽車換一個景點,發現旁邊還有這麼一區部落,大家很開心的往前走。

DSCF0119
[牆上的字]

有些都掉落了。

DSCF0124
[畫]

應該是這裡的某一處。

DSCF0126
[信箱]

我喜歡這個~有味道呢...

IMG_9198
[竹椅]

還有這古代才看的到的椅子,感覺很特別。

IMG_9199
[步道]

口合~有到這裡可別忘了來體驗哦!只是我也沒發現這個牌子,所以...丫嶔眼有尖呢~~

想了解更多的津沙聚落:
http://www.jinsha.island.idv.tw/

白成一團同場加映:
卡妹 [馬祖]津沙聚落(上) & [馬祖]津沙聚落(下)
莎莎 [卡蹓馬祖] 復古風華.津沙聚落
草莓 【馬祖】南竿.津沙聚落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trawberry17
  • 速度真快,呵呵。
  • 你們也都很快耶XD

    莯/moo 於 2008/05/22 19:26 回覆

  • 小莎
  • 這裡真的很棒
    下一次可以來挑戰深度之旅
    去走最後那個步道好了
    哈哈
  • 對丫~
    津沙我還挺喜歡的
    很有味道的一個聚落^^

    莯/moo 於 2008/05/26 18:21 回覆

  • 蜜
  • 灘頭堡

    裡面是放投影片ㄉ
  • 哦~~謝謝你^^
    希望下回還有機會去拜訪

    莯/moo 於 2008/07/09 00: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