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1.23
民宿再出發取回行李外,我們先去血拼+買晚餐,因為卡妹穿和服而頭痛,所以先在民宿休息,等我們把晚餐帶回來。

首先從民宿到公車站我們走了好長一段路才到公車站搭車,接著直接殺去河原町的幾家想去的店,還有Uniqlo逛到打烊才甘願去買晚餐XD。而我們的晚餐就是下面圖片中介紹的這些:

IMG_8397
[饅頭]

其是很像銅鑼燒變小,內饀變白豆沙。

IMG_8398
[浩大的設備]

讓我想到「吊鐘燒]。

接著走到著走著看到「摩斯MOS」和「麥當勞」,就決定也買這些回家吃。

IMG_8402

買的差不多後,我們決定搭公車到「三條京阪站」取回我們的行李箱,可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查到公車是有到達這站,但卻被通知這是最後一站,要我們下車,接著又換了一班公車,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就是回不了@@於是我們就決定花錢搭地鐵好了...(其實已經走的很累,還被弄的頭暈眼花)。

IMG_8405
[地鐵]

呼~好像決定的沒錯..車來啦^^

IMG_8406
[票價]

IMG_8407
[和電聯車很像]

搭了二站左右就到了。

IMG_8410
[噗~壯觀的行李]

口合~看到我們的敗家戰績,原本已經是1人1箱+1袋,現在又多出衣服和晚餐~看著圖中的東西,覺得我們3個人很厲害耶!一路很努力的拖回民宿。

其實,那時在拖行李的過程,我們因為4卡行李箱在安靜的巷子裡移動著,發出很響亮的「ㄍ一 ㄎㄡ ㄍ一 ㄎㄡ」的輪子聲,害我們一邊拖一邊覺得會不會有人出來抗議,而且重點是因為晚上也沒什麼人走動,在這段10多分的路程,讓我覺得有拖了1小時之久的感覺@@

呼..後來很平安的回到民宿..噗~就開始享受我們的晚餐啦YA

DSC_0742
[這天很隨興]

有可口的炸雞、薯條、漢堡。

DSC_0743
[好喝的奶茶]

要認明「午後紅茶」且是三角形狀。

DSC_0746
[饅頭特寫]

這個就不太合我口味,因為很甜~~只吃了一個:P

說真的我喜歡自助的旅行,朋友間互相照顧、想血拼就立刻衝、行程有彈性,這次的旅遊天數不常,但總覺得看到照片又回憶當時的一切一切,真的很有趣!

第三天行程
介紹:
[Kyoto]往清水寺的路上
[Kyoto]初次拜訪清水寺
[Kyoto]前往染匠的路上
[Kyoto]染匠和服初體驗
[Kyoto]著裝和服嚐美食
[Kyoto]穿和服賞高台寺

延伸閱讀:
民宿。懷谷庵

白成一團同場加映:
莎莎 [2007 楓京都] 第三天的夜晚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