嵯峨野トロッコ列車
http://www.sagano-kanko.co.jp/

IMG_8119

96.11.24 嵐山
前往搭乘小火車的交通有很多種,我則是安排了從亀岡保津峽嵐山嵯峨的方向(爬文有說往回坐的方向人會比較少),只是人算不如天算我們碰巧遇上日本的連續假日(11月23日 勞動感謝日),原本時間上都控制很好的...

路程指示圖:http://www.sagano-kanko.co.jp/along.html

IMG_8047
[全都是在排隊的]

人還真多@@

IMG_8048
[9點2分]

我們預定搭乘的是第一班9:18分,但這班完全沒有票了(連站票都沒><)我們只好無奈的接受第二班的時間。

IMG_8053
[票價]

而在排隊的同時,還有日本人不遵守規矩的當做若無其事的插隊,沒想到日本人真的有團結,卡妹很生氣的告知後方先生說他們插隊,沒想到..竟以聽不懂來表示他不在意...唉...完全把對日本人的印象抹滅了。買了票後,我們就到2樓點麵暖暖胃先。

IMG_8056
[炸蝦鳥龍麵]

呼~熱呼呼的麵上桌,大家拍完照就趕緊品嚐,這麼冷的天氣有著熱麵(但味道是很普通),身心都暖起來了。

IMG_8050
[可愛的代表物「貍貓」]

不小心也拍到站長的身影,草還說和他之前來的時候是同一人呢。

DSC_1590
[調整相機帶]

噗~被草妞拍到這畫面,卡妹很努力的幫我調整相機背帶,讓我鏡頭不會一直往前,很擔心敲到。

IMG_8066
[買到第五車立席]

why要坐第五車廂呢?一起來瞧瞧唄...

IMG_8069
[等待的地方]

IMG_8071
[就是可以直接看到景色的露天車廂]

IMG_8072
[沒有窗戶]

很特別吧!

IMG_8076
[行進中補捉到的風景]

呼~因為我們是站著,站的位子幾乎擠到不行,所以~很勉強的拍到了幾張照片。 

 IMG_8082


除了搭小火車外,還有搭船遊保津川的選擇,只是費用也較高!

IMG_8099

IMG_8110
[停一站]

在這站有不少人下車,所以車廂裡終於有空間走動,而我們也剛好得到位子稍為休息,認真看美麗的風景,至於爬文有說到要坐那邊看風景較優呢?
*劃位時可選A(靠窗)B的位子選偶數,可看到溪谷風景(是順方向觀賞)

而我認為二邊都各佔一半啦!因為會到一個地方後就換另一邊的風景,所以~也不用太耽心座位的事。

DSC_0806
[拍照]

DSC_1616

二人的位子,且是面對面哦!

座位圖:http://www.sagano-kanko.co.jp/sagano_torokko02.html

IMG_8119
[行程約25分鐘]

到達トロッコ嵯峨站了。

IMG_8122
[車身的牌子]

個人與火車照
[當然要與車子合照囉]

此為動畫圖,4人輪播。走到室內大廳,記得蓋記念章哦!(待補照片)

IMG_8127
[門口的扭蛋機]

噗~狂扭了12顆扭蛋。挺精緻的京都小圖,喜歡的人也別錯過哦~

京都車站-嵐山資訊
[資訊]

而相關資訊在出站後也會有人發,但我們這些都在京都車駅2樓取得的。

相關文章:
[Kyoto]與京都車站的相遇

白成一團同場加映:
草莓 【Kyoto】往嵐山的路上
莎莎 [2007 楓京都] 隨著嵯峨野小火車在山林穿梭
卡妹 [日本。京都]嵯峨野小火車賞秋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