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飲食店
(0836)22185
馬祖南竿馬祖村80號

DSCF0136
[店家外觀]

97.5.1 南竿
終於來吃晚餐了(噗~~好像餓很久一樣),可是...一到門口就已經是客滿的狀況@@店家表示要等一下子才有大桌給我們...後來就先看菜單(心裡其實在流口水)。沒想到才沒幾分鐘,店家說有人讓大桌給我們~厚...不得不說馬祖人就感心耶~

DSCF0141
[老酒麵線]

這回的美食功課都是卡妹認真做的,所以全都交給她點了~而她說好吃,問我們意見都回是同一口徑「點」、「好」、「全都來」,以至於來個3人份的可怕份量(老闆娘一定看出來我們有潛力吧XD)

雖然我不知道這成份,但光看名字就覺得很厲害了,加上卡妹的推薦,當然是點囉!「老酒」「紅糟」都是這裡的名產哦^^

DSCF0144
[淡菜]

一開始我還真以為是「菜」。沒想到一上來是長的很像「孔雀蛤」的貝類食物,吃起來也很優,沒二下幾個人都吃光光了。

DSCF0146
[特寫]

肉很肥美吧~

DSCF0148
[炸紅糟鰻魚]

這口感很不同,雖然有刺,但會大大讚賞不已。

DSCF0151
[紅糟炒飯]

救朗哦~~怎麼3人份和一座山一樣@@在前面的麵一出來就應該想到飯的量...只是大家實力真的很厲害,我只吃一碗就有飽了,好像男生吃比較多的樣子。

DSCF0153
[香酥葱油雞]

這道我也愛,雖然在台北可能常見,但就覺得這個好吃很下飯呢!

DSCF0156
[金黃色的黃金餃]

呵~這道令大家驚豔...且老闆娘建議要點炸的口感好,把原本要用煮的二話不說就改了,果真...沒令我們失望。這.真.的.很.好.吃!這道可千萬別錯過了(他也是名產之一呢!)。

DSCF0160
[特寫]

裡頭的花生粉與糖在高溫時會溶化,所以咬第一口時,要小心會燙口。

DSCF0159
[青菜]

吃到這裡怎樣都撐破肚皮了@@我們怎麼那麼厲害..可以吃那麼多...就帶著圓滾滾的肚子回旅館囉!

對了,我們後來有去旁邊的7-11買宵夜及飲料。

(批A斯...不是說很撐了嗎??還去買東西...:P)

白成一團同場加映:
卡妹 [馬祖]大眾飲食店
莎莎 [卡蹓馬祖] 南竿.大眾飲食店.體驗馬祖風味餐
草莓
【馬祖】南竿.大眾飲食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