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lla Konstantin
http://www.villakonstantin-mykonos.gr/index.html

聯絡人:Sharon
TEL: +30 22890 26204 、 +30 22890 25824 
FAX: +30 22890 26205 
ADD:P.O. Box 1030 Agios Vassilios 84600  Mykonos Cyclades Islands Greece
E-mail:villakonstantin@myk.forthnet.gr

DSCF6237

96.5.20 Mykonos
船班稍為誤點了一下(慢了10分鐘),我們只搭35分鐘就到Mykonos,接著就在一堆人群裡找帶我們去旅館的人,因為很耽心船班慢了會不會人就走了,沒想到在這裡的人都會等到旅客的船班,感覺就很不錯~後來看著有人拿著牌子是旅館的名字,就很開心的上前詢問對方是不是「Sharon?」,她也很開心的說「Yes」~就帶我們到他們的車子放行李準備前往旅館。

DSCF6272
[房門口]

不到幾分鐘後,到了旅館後先帶我們到房間,讓我們先準備東西,說整理完後到樓上會與我們說明這裡的地形。

DSCF6239
[打開後的房間]

這裡有一個小沙發區。

DSCF6241
[房間裡]

要住二夜的房間。

DSCF6248

DSCF6273
[窗外看出去的景色]

天空美的吸引我們想快一點出門。

DSCF6245
[另一面梳妝台]

鏡子很有特色,旁邊有個小冰箱,是我們這幾天補充水份的儲存區。

DSCF6244
[衛浴]

磁磚的色調很柔和,且還有提供吹風機哦。

DSCF6276
[門邊的小窗戶]

約10分後,我們準備好後,就到二樓的餐廳聽著Sharon的地圖介紹與辦理check in及拿key。

DSCF6271
[2樓空間]

在我們房間正上方。

DSCF6261

DSCF6260
[進入餐廳]

DSCF6252
[室內環境]

DSCF6253
[吧台區]

有供應早、午、晚三餐,要事先先說。

DSCF6255
[桌上有一本留言本]

可以寫下對這裡的感覺或想說的話。

DSCF6258DSCF6257

[裝飾品]

DSCF6259
[未來會有游泳池設備]

我喜歡這裡的房子裝潢,有石屋的特色,而我們房間也是這樣的設計,說實在的~這間是我們在希臘的五個住宿裡,最愛的一間!整個覺得很有別墅的感覺,Sharon人很親切,且她的英文還是我們在希臘遇到講最流利又標準的,因為希臘人的英文有很重的鼻音,都會聽的很吃力..><。

在出發前往市區之前,再一起欣賞這裡的庭院環境~

DSCF6262
[室外沙發椅]

走出餐廳後,會發現有一張粉紅色的沙發座椅。我還有坐一下,挺不錯的~

DSCF6264

DSCF6263
[下樓]

DSCF6266

DSCF6235

DSCF6269
[室外庭園桌椅]

來這裡看著書、曬曬太陽、看看各世界的旅客,應該還不錯。

Sharon在詳細介紹這裡環境和給我們一份市區地圖後,表示旅館到市區只有7分鐘的路程,聽到覺得還挺近的^^就準備出發到市區欣賞景點囉~

延伸閱讀:
在希臘的日子,我們的住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