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戈待旦
(0836)25630 
連江縣南竿鄉福山公園
http://okgo.tw/buty/00942.html

IMG_9349
[入口]

97.5.2 南竿
快接近中午的時候,我們一群人先到7-11買了飲料止渴後,就奔向枕戈待旦這個景點。

DSCF0183
[南竿門市]

大家的好鄰居。

IMG_9342
[遠方就看到大大的四個字]

IMG_9348
[溫度]

謝謝老天給了我們3天的好天氣,不過前二天霧氣都比較重。

IMG_9353
簡介:
南竿福山照壁上的「枕戈待旦」,是馬祖戰地精神的代表。

枕戈待旦為一樓高五層的建築物,位於福山公園山頭上,氣勢雄偉,已成為馬祖最顯目的海上地標,遊客乘船進入福澳港口前遠遠地即可見到佇立山坡上「枕戈待旦」四個大字,為先總統蔣公於民國47年(1958)蒞臨馬袓巡視防務時,為嘉勉地區軍民不忘復國之志而親筆所題,經銘刻碑石,與金門太武山上的「母忘在莒」同享盛名。

在大大的嘉勉字下,走進去是販賣觀光用品,然後再走到後方,就會看到四個大字。

IMG_9362
[將將將將]

噗~就是它啦。

接著以下是動畫圖檔,也是發揮了超級搞笑劇碼,但.完.全.沒.有.不.敬.之.意

創意大搞笑
[共有4張]

一開始大家隨意亂站,只是試拍~然後就各自表演(分別有家暴、kiss、看書的人),由於第一次的成果沒有很好,我們就拍了第二張XD,最後一張是大家圍著看別人家暴~噗...整個沒形象了Orz

四人合照
[我們四個女生合照]

哈~這張有比較正常啦!其中有一張是合力抬「枕戈待旦」。

而其他人還有什麼搞笑之舉呢?就點選下方的聯播過去捧場欣賞一番囉^^

IMG_9376

[這裡可以看到福澳港」

那兒就是等會要去搭船到北竿的港口,在這搞笑演出的大空地下,可別忘了也要看看另一面美麗的海景。

白成一團同場聯播:
莎莎 [卡蹓馬祖] 南竿.白成一團+大鬧枕戈待旦紀念公園
草妞 【馬祖】南竿.枕戈待旦
卡妹 [馬祖]瘋狂惡搞枕戈待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