芹壁村人文之旅
(08)365-5456;0912-575110
209 馬祖北竿鄉芹壁村49號

http://hotel.matsu.idv.tw/chinbe/index-1.htm

E-mail :
c500725@yahoo.com.tw




97.2.29 第一次電訪
詢問店家房間型態,有分2人/3人/4人/6人,都各有獨棟,看是你要那一種,但都是一間房哦~住宿是算人頭,我們是假日所以是1人700元。

97.5.2
隨後走著上上下下的階梯,老闆終於停下腳部說,你們住這間樓上3樓有4個房間。本來大家都很開心的把行李拿上樓後,才發現這棟石屋是很多人一起住,且光是走路的木頭聲就一直吱吱叫,加上廁所只有2間...那表示洗個澡不就要...等很久囉@@於是我又立刻打電話問老闆,能不能換一間呢?原本老闆是說不行,接下來的一句是說我在你們這棟樓下(老闆很容易跑來跑去),我們就下樓和老闆說這情況,其實也是耽心我們玩的太high而吵到別人啦:P

後來,老闆說去橋一下,請我們等他消息~約....過了半小時吧??(因為大家睡的睡、整理的整理)我就在那東拍拍西拍拍,直到老闆再度出現後~得到好消息..我們被發配邊疆了~口合...反正就可以讓我們亂吵一通啦...

直到
吃完晚餐我們回到芹壁部落後,才提著我們的行李走來我們要住的這間石頭屋。


[2號]

我們的房子。


[進來後]

這是我們晚上打牌、白天保養&化粧的好場所。


[浴室]

哇~~好大一間哦。


[洗手台]

連這裡都不錯,鏡子很大一面。


[房名]

房間都在二樓,共有三間。


[我們睡這間]


[洗澡順序]

等大家拍好後,就準備來牌洗澡的順序啦,這就是我和丫嶔的號碼。


[大老二]

洗好後的人,就輪流來玩牌,沒想到我的牌已經有同花順的12345,竟然被大呆的同花順23456給壓使了(嗚~~)這實在是很難得看的同花順對戰,所以卡妹就幫我們拍起來了~而在這裡也只能說...這天玩牌實在是不公平丫:P


[戶外刷牙]

隔天早上一起來就發現,沒水了@@趕緊請Call老闆來看一下(原來是水壓不足丫),還好室內有供應礦泉水,所以每人一瓶還勉強刷牙洗臉,這算是另一種體驗。

白成一團同場加映:
草妞
【馬祖】北竿.芹壁渡假村(下)
卡妹 [馬祖]北竿。芹壁渡假村石頭屋

莎莎 [卡蹓馬祖] 來北竿.住在芹壁渡假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