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11 札都甲超大市集
今天就自己放鬆睡到自然醒,一起來後已經是早上10:30分左右(是台灣的11:30),然後在旅館吃早餐後,再整理準備出發前往市集。

溫度
[今天的氣溫]

雖然,早在爬文時就知道市集會有幾個特點
1.超熱
2.人多
3.迷路(會鬼打牆)

但還是想去走看看,看能不能買到好貨。

人群
[人爆多]

而逛市集的心得:
1.真的很大(一天很難逛的完)
2.走到腳很酸(但只有走完最旁邊那一排,我們從2點-6點半)
3.血拼很過癮
4.汗也流很多
5.泰市道地料理超好吃(再另外介紹)
6.沒想到泰式紅茶是我的菜(很像我們的古早味紅茶)

市集血拼披肩
[這是我敗家的第一站]

在這區我挑超久的,因為顏色多到爆,所以一整塔慢慢選到開心為止,重點是...店家包裝很美哦!

而這裡大約是晚上6:00-7:00左右打烊,所以我們就先把買的東西拿回旅館+休息一下。沒想到要出發前往夜市時下超級大雷雨,雖然有準備雨傘,但也是全身溼到不行@@只好再返回旅館,先梳洗囉!

P.S.
1.曼谷的7-11這次是推Doraemon的產品耶!可惜不能單買,只能買飲料+錢才有><
2.沒想到這裡的水竟然賣的很便宜(小瓶7元,大瓶14元),我們買4瓶飲料才86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