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酒店

97.10.13 白色下午茶
今天玩全就是慢慢來的行程,只排了「吃」XD,加上我最後二天換地方住(到時再來介紹),所以剛好配合下午茶時間,於是就搭空鐵換船前往東方酒店,去看那照片中美美的白色大廳。

果然,走出來後沒1分鐘就抵達後門的入口,然後就有服務人員帶我們到下午茶的大廳。接著我就超開心和丫嶔說...和照片一樣的地方到了耶(只是沒想到...到處都聽到台灣人的聲音)明明今天就是星期一丫...人怎麼那麼多呢@@

這裡的下午茶真的不錯,我超喜歡慢慢品嚐+悠閒發呆且坐著談天說地,感覺真好。不過...有一點就是,我要找一位也愛下午茶的人陪我才是...因為丫嶔說,還好嘛!還不就蛋糕和飲料Orz(唉...算了反正男生都是這樣的)

今天的心情:
1.第一次出來旅遊不會想說要快一點回家耶:P
2.血拼到要拿紙箱打包裝回台灣(因為行李都只帶登記箱大小)。
3.認真的把戰利品一字排開拍照。
4.我天天熱到要洗頭才行。
5.這裡不是很熱,就是雨都下的很大。
6.原來..不是網路上介紹的餐廳都適合我們。
7.怎麼..只剩一天多就要回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