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市場

97.10.14 水上市場
這是在住宿的地方請服務人員幫忙預定的,因為太享受這裡的都市生活,我們的景點就只有去這裡啦~只因為我覺得很有趣...噗~~所以,這天反而起了個大早出門,其他時間還挺放鬆,想出門才出門。

這裡的水上人家,真的很多船@@有時明明就塞住了,還是你擠我我擠你,觀光客一樣很多(明明今天是星期二柳...)詳細回去再寫囉^^

Divana

其實回到市中心後,我就直接奔往Erawan先去吃這裡的下午茶,然後再搭捷運前往Emporium去走走逛逛,直到預約時間差不多,就2人慢步前往出發前深深吸引我的SPA店,沒想到塔妞也發了這篇,讓我更是想去的衝動囉ccc

只能說這裡的待遇,真的有貴婦的等級啦...

今天..還和丫嶔說,怎麼那麼快就要回去了:P,說實在還挺不過癮的,希望每年都能來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