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gu說嗨
[哈囉]

97.10.15 回家
我帶著不捨的心情從民宿往機場(中午的飛機)準備回台灣。

這趟突然決定的旅程,讓我喜歡上這裡的悠閒。也覺得這趟去的很滿意,雖然只有短短4-5天的做功課時間,但發現我爬文後的收獲不少,加上可以隨時上網與大家互動,感覺真的很不錯,謝謝熱心回應給我的你們(抱)。

曼谷給我的感覺是什麼呢?
在曼谷,百貨公司超好逛。
在曼谷,市集熱鬧很有趣。
在曼谷,一定要去Massage。
在曼谷,享受貴婦下午茶。
在曼谷,努力狂掃曼谷包。

很開心這回帶著挑夫一起去放鬆,所以我負責買,丫嶔負責拿ccc

這次我很滿意這次的行程,就是享受、享受、很享受。

我一直覺得泰國與我有緣,因為我不吃咖哩但卻喜歡泰式咖哩,來泰國發現紅茶是我的菜,泰國人講英文我反而聽的懂。且發現很多人來泰國會愛上這裡,而我也是其中一位囉ccc

這趟我帶著遺憾回來,因為在曼谷機場沒買到「星巴克杯」(因為以為在裡面賣,沒想到是在機場外才有@@),所以我又有藉口去一趟XD

先欣賞我在曼谷的SNG文章:
[SNG Bangkok]第一天旅行-百貨走到腳酸
[SNG Bangkok]第二天旅行-超大市集
[SNG Bangkok]第三天旅行-我愛曼谷包
[SNG Bangkok]第四天旅行-東方酒店下午茶
[SNG Bangkok]第五天旅行。水上市場 & 貴婦S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