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1.22 晚上歡樂時光
今天是白成一團一周年慶,所以想來寫個我們好笑的番外篇(全都是動畫哦),沒想到光陰似箭~轉眼又一年啦。

且我們是因為去京都遊玩才有這團體的,所以想來加碼寫一下番外篇(一直沒時間寫),看著每張照片、每篇文章,又回到那時的時光,就覺得很好笑。

第一輪抽名信片
[名信片第1輪抽抽樂]

這組在高雄神護寺買的,一組剛好有8張,我們4個人分剛剛好,只是沒想到...其中夾了2張櫻花照片,於是就決定用抽來決定。

第一張卡妹就先抽到櫻花了,當時大家都笑翻過去了。而接著是小莎、草妞、我...全都是抽到楓葉。

 
第二輪抽名信片
[名信片第2輪抽抽樂]

還是由卡妹先抽,沒想到這回是小莎抽走的。還好2張有2個人抽走...不然同1人抽2張櫻花不就很無言了...只是在抽的過程真的很好笑又緊張。而也是第一次自己
背單眼出國,大家都被搞的全身酸痛,我們就決定買貼布和休足時間來使用。

 
貼布
[就是它們每晚陪我們]

真的還挺好用的,我輪流幫大家貼上貼布,好讓我們每日起床後都能恢復戰力,每次聊到這個~我們都覺得明明說要走悠閒路線,怎麼一點都沒有呢XD我想...應該是決定拿單眼後就是不悠閒的開始啦。

很開心這次能與白成一團一起出國到日本,希望接下來我們都能每年去玩一個地方(好幾天的那種),祝我們一周年快樂(打出這句好怪哦..噗)

統計今年:
我們的聚會13次、騎
單車遊台北4次、國內旅遊(馬祖)1次。

*明年要更努力騎單車哦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