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先來看,
◎ 慢速生文中
◎ 與我聯絡:xemon.p@gmail.com & FB專頁
◎ 需要快速聯絡或回覆,請先到FB專頁
◎ 囍,好日子(Good Day is My Wedding) 請洽Wed.GoodDay@gmail.com

 卡特.米利的風車-3

96.5.20 Mykonos
米克諾斯(Mykonos)也是以風車聞名的島嶼,在島上可以看到許多風車,也是米克諾斯(Mykonos)的象徵。原本這風車是用來磨麥,但現已停用囉!

卡特.米利的風車-1

走在白色迷宮街道上,穿梭在每一道感覺相同的路,左轉、右轉才來到這著名景點「卡特.米利的風車」。

在這篇把二天的照片都擺在一起寫囉~拍了幾張白天和夜晚的照片,運氣很好的是,在這裡的二天天氣都超好的。

站在這張照片後方是小尼斯區,往下看就知道了ccc

卡特.米利的風車-2
[走進一拍]

就是這5座風車,可惜內部不開放參觀。

卡特.米利的風車-6
[合照]

這張是我想看等會要去哪裡吃晚餐,因為陽光太強,所以我就把丫嶔叫來幫我遮陽光,好讓我看著手冊找方向。

就在走回那白色迷宮街道時,我們又聽到有人使用中文在對談,就被聲音吸引過去,原來是大陸的旅行團,其中有一位導遊說這裡可以拍到好照片,我們就在他們離開後也跑去看了一下。

米克諾斯 個人照-1
[將將..就是這條小路]

阿嶔拍景,我偷拍他。(沒想到最近在翻照片時,他竟然喜歡我在希臘偷拍他的照片耶,還說~原來我拍很多XDD)


卡特.米利的風車-4
[就是拍風車啦]

剛丫嶔站的地方就是在拍這裡哦,我真的覺得是個好地方~天氣好..都藍在一塊。

Mykonos 小威尼斯-1
[小威尼斯(白天)]

風車下方的海灣附近有小烕尼斯(亦稱阿雷夫康德拉)的地區,也是以藝術家群集之地而聞名。

Mykonos 小威尼斯-2
[晚上]

和白天差很多吧~滿滿的人群...其實這裡是夜晚才是熱鬧的開始哦。

米克諾斯 合照-2
[特別拍了合照]

晚上的風真的比較大,看我們把刷毛外套都穿出來就知道囉。

卡特.米利的風車-5

[回旅館囉]

這時已經是晚上10點左右,本來想說要走回
旅館很遠又怕很黑,還在計程車廣場排隊等計程車~沒想到遇到香港人,和我們差不多的回去路上,詢問一下是說還挺安全的,有路燈~~所以..我們很來就慢慢走回去,因為丫嶔很耽心安全的問題,所以為了拍風車,還是要注意哦!

創作者介紹

Lions vivent 獅生活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sallysoup
  • 這裡我很喜歡喔
    看過很多人分享希臘
    我覺得這裡的風車算是希臘對我最有吸引力的景點耶
    天生就愛會轉的東西
    哈哈

    夜景也很漂亮耶
    背腳架真是太值得啦!!
  • 哦~~那你有機會一定要去
    我也覺得這裡很美耶
    所以,同一個點會來好幾次XD

    而且這裡天氣好時,夜景真的很漂亮^^(人也真的很多)
    所以~丫嶔每天都很認真的背腳架

    莯/moo 於 2009/01/17 01:51 回覆

  • wisebaby
  • 夜景拍的好穩哦~
    我們也有搬腳架去, 可是風超大, 拍出來一整個晃咧 >.<
    Mykonos的風車也是我很愛的點^^
  • 謝謝^^
    那裡風真的很大
    我們也是有晃啦,但就多拍幾張哦:D

    莯/moo 於 2009/01/19 00:48 回覆

  • 肉拉
  • 我在那裡被風刮得根本變成瘋婆子XD
    真是見識到米島的強風吶~~
  • 口合~~
    那裡真的很容易變瘋婆子啦
    所以~去米島要戴帽子比較好

    莯/moo 於 2009/01/19 00:49 回覆

  • 阿酥
  • 合照那張很有巧思耶
    然後也發覺最近漸漸在走閃光路線:p
  • 謝謝啦^^
    最近的閃光是快2年前的事啦
    口合~~

    莯/moo 於 2009/01/19 00:55 回覆

  • umechen
  • 那5座風車, 真的是經典. 希臘的藍與白, 也是經典.
    看了好多人的希臘遊記, 還是覺得: 希臘真的經典.
    你的照片拍的很棒哦!
  • 這是mykonos島上著名的風車
    真的很代表^^

    而希臘真的有機會,要去一回~
    謝謝你喜歡:D

    莯/moo 於 2009/04/02 23:19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