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5.22 Athens
好不容易等到雨停了,我就開心的拉著阿嶔陪我上街逛逛。

首先,我們外面先接到的就是[Ermou街],而在我的手冊上寫了幾條爬文建議的店家:
(1)ZARA西班牙品牌。(有二間)
(2)Bershka & Pull and Bear設計風格和A&F(美國牌子)很像,屬於休閒風格。
(3)Folli Follie是希臘著名的手錶、首飾品牌,價格約台灣的7折。
(4)Body Shop英國知名保養品,約台灣價格5~8折。

有想去血拼的就記得囉^^

而沿路上我們看到許多人在街頭表演,所以把這一區有趣的畫面拍下來做紀念。

街景-2

超俏皮的女生,一看到我們對著她,就做起鬼臉。

街景-7

還有一旁的音樂表演。

街景-5

這也是。

街景-6

這條路真的很熱鬧。

街景-3
[店家名稱]

另外,發現這很有趣的店。

街景-4

街景-8

東西都好可愛,不過我沒有進去敗。

街景-9

但現在看到時,就覺得挺後悔的。

街景-1

原來國外也有路邊攤。

紅衫軍

走著走著就來到廣場,也是我們第一次遇到紅衫軍,這個後面會再多做說明,但確實也嚇壞我們了。

另外,我還有註明幾條路要去走走的。

*[Adrianous路] 晚上有攤販,可看到自己設計的燭台、繪畫、衣服等。
(1)Roka手工織布:有椅墊套、壁飾等等,都由Rita女士親手編織,最讓人愛不釋手的是白色蕾絲茶杯墊。
ADD:134, Adrianou Str.
時間:1000-2100。
(2)Marina藝品店:有壁飾、雕像、紙鎮等。對於世界遺產、古蹟情有獨鐘的人,可以來看看。
ADD:85-87,Adrianou Str.

*[Pandrossou路] 有許多皮製品店,靴子、涼鞋、皮包、皮夾、牛仔帽、皮帶、夾克、大衣等。要仔細選才能找到愛不釋手的皮件。越深入店裡面的物品,品質越好。
Melissions皮製品店:創於1927年,是最有名的一家皮製品店,主要是涼鞋。全部是手工製作,獨家設計。女生的鞋-€20左右,男生的鞋€25左右。

*[跳蚤市場] 由Monastiraki捷運(鄰近車站有家麥當勞)車站旁邊的商店街走入,直走步行約3分鐘的小廣場一帶(可以去挖寶哦)。

*[Ifestous路] 位於蒙納斯提拉奇Monastiraki地鐵站附近,路口寫著flea-market,在末端路的Agiou Filippou廣場上,從一早起,就開始固的位置上陳列各種二手商品,以銅器、玻璃製品、珠寶首飾居多,年輕人喜歡的首飾DIY材料店、CD唱片行、樂器行都看的到,很值得花半天時間來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