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2.28 相機套
這回是替
LX3量身訂做了一個相機包,因為鐵鐵被我大力勸敗下,我就承諾做一款手作相機套給她,而又加上我真的做東西很龜毛(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光是設計圖我就改來改去,終於讓我完成我心中想要的相機包,也很開心鐵鐵喜歡^^

相機套-2

我在身體選了一塊大花圖,做為相機包的主體。

相機套-6

側邊則做了蝴蝶的結合,這塊布的二大特色,加上蝴蝶有亮片。

相機套-4

背面做了一個小口袋,可放上記憶卡或電池。

相機套-3

內襯一樣使用毛布做內裡,一方面保護相機不會被刮傷,再來是讓相機有個舒適的家。

相機套-1

在側邊上方做了二個小耳朵,鐵環的部份是會再加一條手環袋(單邊),而金色中國繩的部份是想讓使用可以自由加上自己喜歡的背袋,或是吊飾可以掛在一旁(二邊)。

相機套-5

相機展示放入樣。

相機套-7

完全放入後。

所以,這是直式款的LX3的相機套,接著會有橫式的款式,再請稍等哦^^

鐵鐵寫文介紹:
Panasonic LX3專用高級貂皮大衣


更多手作作品:http://xemon.pixnet.net/blog/category/136363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