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5.23 Athens
吃完午餐吹著冷氣加休息後,我們再往下一個景點「羅馬時代的亞哥拉」前進。

風之塔門票

套票剩三張了,也是最後帶回家的票根(其他景點就沒去了)。

羅馬時代亞哥拉-1

位於古代亞哥拉以東約100m,羅馬時代初期(西元前2-1世紀)的亞哥拉。這座亞哥拉有2個出入口,上圖就是西側的大型大理石門。

羅馬時代亞哥拉-2

原本是座面積111m X 98m的大型建築物,如今只剩下短柱,只能自己想像囉。

風之塔-1

在另一側,是位於羅馬時代亞哥拉的8角型塔。

風之塔-3

是由馬其頓王國的天文學家安德羅尼可斯,於西元前1世紀前葉興建的。

風之塔-2

高塔上的8個面顯示八方位,上半部描繪著各方位的風神。外部設有日時鐘,內部則設有水時鐘,是古代的鐘塔兼風向塔。

在欣賞一半時,雨就嘩拉嘩拉的滴下來(還好我們有記得帶傘)。就在欣賞完後,決定先回旅館避雨,稍晚再出來把其他景點欣賞完。

櫻桃-3

回民宿前就去水果攤買了3歐的櫻桃,很大一袋呢。

櫻桃-2

洗乾淨後開始享受,但這只有袋中的一半左右哦~所以3歐我們就可以吃滿滿的二大盤呢~來歐洲可別錯過大吃櫻桃的機會。

今日上午行程:
世界遺產-雅典衛城(Acropolis)
古代亞哥拉(Ancient Agora)
凱拉米科斯遺跡 & 午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