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4.23 到貨
98.4.28 退回
98.5.06 再次到貨


這次改換成Vow 52頁精裝相片書,也花了我好幾天的編輯,印出來的品質真的很優,但就是還是有缺點!上下左右的邊線真的是很大的困擾。(第一次因為有了一半頁數以上的裁切問題,所以..我又退了,而我應該也被列為問題名單之一了吧~唉..)一直到5/6再拿到時,我還是覺得...(真不會形容),有問題的都解決了,但沒問題的頁數又變成有問題,這點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其實我是不太滿意啦!但我花了那麼多心血做的,而Vow卻只能做一次的重印,不然就是選擇退費,那就只能選擇接受了!

雖然朋友都看過,覺得問題不明顯,不會特別看的出來,但我還是想說~why還是一直有問題呢??我都自己克服了排版的問題,卻換來裁切不工整,說實在的~還是會失落啦!希望未來真的可以改善(因為我們已經變可以與專員直接聯繫的VIP了)。

本來還想打鐵趁熱的做我的
日本賞楓旅程,但心情還沒有很恢復中,所以..我過一段時間再來做好了~那就一起來看我這次辛苦排出來的Vow。

*這一頁的問題,我拍成三張解釋。
vow 希臘相本-1

上面的部份,就是前半是沒有白邊,後面就是慢慢出現細細的白邊。

vow 希臘相本-6

這裡很明顯,左邊應該不留白邊的,卻與上面呈現很明顯的反差,一邊有一邊沒有!

vow 希臘相本-2

這是下方,左邊與下面的粗細不同(圖中打錯字XD)。

所以,我才會不知道該說什麼,而之前會退全都是這些原因,和服務人員說了至少有10多頁都有這問題,因為我在列印前就有和他們人員說,我只要求三面一定要均勻,也告訴了哪些頁要留白邊,哪些頁不用留白邊,服務人員也和我掛保證,沒問題...但問題還是一直存在Orz。而其他部份我就放棄再拍,因為問題都沒這頁嚴重。

所以,下一本若有在動手製作,我想白邊的部份我會全部捨棄了,不想再為這個來傷腦筋與傷心。

接著,來看我作的內容吧~

vow 希臘相本-3

封面。

vow 希臘相本-8

手冊、簽證、機票與心得紀錄。

vow 希臘相本-4

vow 希臘相本-9

街景。

vow 希臘相本-5

戰利品。

vow 希臘相本-7

封底,全都是我們二人的照片。

也謝謝看過我相本都說排的很美,我也很喜歡你們的哦!有新的再一起拿出來欣賞喲~

相本回憶錄:
紀錄回憶。好感動
好感動 VS Vow 製作心得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