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大挑戰 day30-相機  

攝影地點:家裡
相機:Panasonic LX3

這段漫長的挑戰期間我總共使用了四台相機(LX3、50D、Genie、F31)+1支手機(W810i)。而比例使用還是我的隨身Panasonic LX3居多,所以就由他來作代表囉!這台也陪了我半年的時間,對他的表現還是很讚賞,很開心有這台幫我記錄很多美好的事物、景色。所以~就請你好好的陪我到處走走吧XD。

丫嶔的愛將Canon 50D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台,可惜就是重使人了!害我只能在他有一起出遊時,偶爾搶來拍一下,但不得不說單眼魅力無法擋,只是要等我自己願意背時,再來考慮了。

陪了我們三年的Fuji F31(現在是丫嶔的隨身機),而我對它的夜拍真的舉起大姆指,真的是很強的一台相機,有時出門在外也是由他耽任記錄角色。

像玩具機的Genie III(姬妮),雖然第一台的快門壞了不能使用,但還好還有朋友願意割愛給我使用,於是我又有姬妮可以好好發揮,這次只派它出來表現一次,因為晚上的表現就沒這麼好,有機會再來PO囉。

而手機SE W800i只是緊急時唯一使用一次,不過表現真的不怎麼樣...所以~~~~~就不用談啦:P

最後,還是認不住要給各位有努力成功挑戰的戰友,大家一起為每日所出的題目傷透腦筋,也為了取景跑了許多地方。雖然一開始抱著好玩心態在拍照,但這期間也出現了些許的壓力和煩惱,不過看著自己和戰友的呈現,總覺得又看到不同的角度與想法,所以...與其說是夏日的挑戰不如說是對自我的成長。在這一個月的時間裡,很開心有多認識了朋友,也很開心我們挑戰成功。而接下來我還是會認真拍照、認真玩的~大聲說一句「我.挑戰成功」!也謝謝主辦人豬豬,有你才會有活動。

我的大挑戰:
DAY1
椅子 DAY2 城市印象 DAY3 動、靜 DAY4 思念 DAY5 書&我 DAY6 清涼 DAY7 市井小民 DAY8 車子
DAY9 方向 DAY10 DAY11 DAY12 回家 DAY13 DAY14 Colorful DAY15 花朵 DAY16 收穫 DAY17 空氣 DAY18 表情 DAY19 光影 DAY20 命運 DAY21 在地 DAY22 朋友 DAY23 食物 DAY24 DAY25 DAY26 藝術 DAY27 空白 DAY28 玩具 DAY29 MY SONG

還想看看其他戰友寫了什麼嗎??(活動於每天晚上12點結束,所以每人發文速度不一定,請耐心等候)
主辦:超人豬 梅子牛牛 Morris 懶骨頭 小豬 小布 浣熊 阿默 蒂娜 法小熊 小魚 振家 小蟲 Gloria Jan Dino Ellen KC newbetty 君君 莎莎 Christ 小豆乾 Hank 橘色惡女 阿酥 奇緣 Polyxyz J老師 Sheanye 海豚飛 Popo Mina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