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10
逛完Siam Center後,發現已經晚上了,今天一天陪我四處趴趴躁的丫嶔開始肚子餓了~而沿路也沒什麼小吃可以買,就看到對面大大的「m」,當下就決定一起去吃看看曼谷的麥當勞口味。

麥當勞-3

點了一份套餐+單點一份捲餅

也發現..這裡給的飲料沒有蓋子耶~然後醬料給了小碟子,到自助區自己裝。

麥當勞-1

雞肉捲餅

麥當勞-2

好好吃的雞肉塊

若出國有到麥當勞用餐,都會發現當地的不同口味,像是這個雞肉塊就好好吃,像是小塊的炸雞,這我覺得在台灣應該也會很受歡迎耶~且份量也不算少哦..吃了很滿足,總共費用為฿157

吃飽後,我們搭了BTS回旅館,但站與旅館還是距離有10分鐘的路程,然後沿路買了水果當宵夜。

芭樂

一份฿50

雖然不太便宜,但還是挺好吃的。

發現第一天就是走優閒的路線,且這天就發現曼谷是女生享受的天堂,無論是血拼、按摩、美食~都深深令人喜愛:P

出國時收集的麥當勞:
[Kyoto]拖行李+血拼+買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