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10.11
我們因為在市集很早就吃晚餐(下午5點多),結果在Lab d旅館的大廳準備搶電腦上網時(大約11點左右)發現肚子餓了,結果就決定走出街上看有沒有什麼小吃可以買。

涼拌木瓜-2

走到大馬路發現這家小吃店

結果,老闆聽不懂英文~還好一旁有年輕的客人替我們溝通,於是我們看了看還是決定只買涼拌木瓜來吃,因為攤子上是烤鴿子肉(有點害怕)。只是我覺得這老闆給我感覺不老實,因為年輕年在幫我們問價格時,給我感覺就是要賣我們貴一點。但還好一份也沒有貴到哪裡去,而份量也不少,所以~就在一旁偷偷小唸一下:P

涼拌木瓜-1

涼拌木瓜฿30

結果,我的媽丫...辣使我們了><

涼拌木瓜-3

我明明就有說不要加辣Orz

裡頭還挑出好幾根的辣椒,呼..還好我們本來就有想配泰國的啤酒,不然可能會被我們涼在一旁不去動吧!

曼谷啤酒

旅館內賣的啤酒

本來只想買一瓶喝的,但服務人員說..฿70/瓶;฿100/2瓶,於是我們就決定買2種不同口味來喝看看啦(都是泰國當地的品牌,二種都有人喝),但我個人怕苦味,所以比較喜歡Tiger這個口感,不過我後來還是沒喝完,因為啤酒不是我的菜,單純只是想試看看:P

還有嚐過哪些國家的啤酒呢?
[台北]中山網聚。台灣啤酒346倉庫
[Greece]Naxos(二)。Irini's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