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NG DAY6

98.8.15 安卡拉(Ankara)
這天終於沒搭很久的巴士,也是在土耳其的趕車中搭到最舒服的交通工具,我們預定了火車臥舖,也是我第二次體驗,所以還挺期待的。在車站先拿到車票後,我們把行李寄放到火車站,然後就搭計程車悠閒的去逛安卡拉城堡附近的巷弄。沿著路往下走來到市中心熱鬧的地方,就不小心逛到當地的菜市場XD一群人覺得很有趣後就決定進去瞧瞧,哇~~也真的賣很多東西耶...有麵包、起士、果醬、水果、蔬菜、鮮魚..多到嚇人,只是我們想吃的櫻桃在試吃下每個人都皺起眉頭,酸到爆,怎麼會這麼不優丫(記得我在希臘買到超好吃的耶)。所以,只有魚媽有買1樣蜜棗來試吃,而我們都不敢嚐試去買。

在土耳其看到當地人的生活,真的挺有趣呢^^只是每家攤販都很開心的要我們拍他們,讓我們有點想笑: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