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膽小者請快速離開!(不然被嚇到..概不負責)

地點:克特納.賀拉(Kutna Hora),簡稱KH,而我們來到這裡只是想看人骨搭成的教堂。

當初在找捷克景點時,發現有這座很特別的教堂!二話不說就排進去啦~其實也看過很多人寫這篇的文章,說實在還是覺得怕怕的:P,因為我是很膽小的人XDD(詳見這篇),但又覺得旅行中還是要有小小刺激,反正丫嶔都陪我去了,那怕什麼~衝就是了><

其實,我比較驚訝的部份是...

原來教堂外就是西方的墓園,因為書和Blog及網站都是以內部為主,都以為只是4萬多具的人骨組成的教堂。所以一走進去先經過墓園,我也是很尊敬慢步進入教堂(還好是白天..呼~)

那....我們一起看照片囉~

Natura 那秋。Czech 人骨教堂-6

下樓後進入教堂內

Natura 那秋。Czech 人骨教堂-5

骨頭拼的英文字

Natura 那秋。Czech 人骨教堂-1

一整排的人骨

Natura 那秋。Czech 人骨教堂-2

連燈都用人骨製成

Natura 那秋。Czech 人骨教堂-3

有耶穌保佑

Natura 那秋。Czech 人骨教堂-4

這裡比較嚇人,是座頭顱塔

沒想到這座教堂挺有名氣的,許多人都前來參觀。所以人多就不可怕了~只是很多年輕人都來這裡拍很搞笑、誇張、惡作劇的照片。在一邊看的我也不知道該做什麼表情,只覺得~我很佩服Orz。

那秋在捷克全系列照片,全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