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raya曼谷包
http://www.naraya.com/

97.10.12
雖然這包大家已經很熟了,但因為第一次去玩,所以還是想寫一篇敗家感想XD
 

metro 表演

泰國偶像團體??

吃完豐盛晚餐後,我們前往『Siam』站,準備到曼谷旗艦店狂曼谷包(這也算泰國名產之一XD)。

ENTRAL WORLD PLAZA:
Room No. B106-B107 Ground Floor, Central World Building.
4 Rajadamri Rd., Patumwan, Bangkok 10330, Thailand.
TEL:(662) 255-9522;(662) 255-9524
FAX:(662) 502-2011
營業時間:10:00 - 22:00

centralworld 百貨公司

接著我們就來到Central World Building

記得走1樓平面,就一定會看到這個門口

IMG_7295

這就是我這次敗的七項Naraya的產品

我只能說,在這間店買要眼明手快,一旦看到喜歡的就要立刻拿囉~不然有可能就是剩下最後一咖,雖然說可能旗艦店進貨、補貨速度很快,但我們也是3-5天的假期,若是在這期間剛好都沒貨,就只能心痛的離開啦:P而且這間店的觀光客也真的比其他店還多,所以~這回有丫嶔幫我提東西,所以東西抓一抓一下子就買齊自己與送人的部份(有挑夫還是差很多的)。

最後,Naraya曼谷包是沒有退稅的哦!但真的便宜又好用~所以...有去曼谷一樣不能錯過它!

泰國Naraya門市:http://www.naraya.com/thailand.html
台灣也有Naraya門市:
www.naraya.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