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12.05 尋找化妝台
離上一篇的
我的歐式化妝台(上),已經有一年的時間了。因為實在是太忙了,在這個月我們終於開著牛仔去尋找我那可憐的化妝台,其實很耽心被扔了,畢竟老師那裡的空間有限,所以一邊耽心一邊又期待的去了木工教室走一趟。

還好還好~竟然被我找到了,只是椅子和桌子被分開超遠,一度以為椅子不見了!!!所以,我們就決定好好完成吧~且還有完成另一項作品哦ccc

P1110326

化妝台的抽屜

雖然說已經過了一年,但東西保存的還不錯,接著我就開始著手進行我喜歡的顏色,因為我比較愛自然的柚木色。所以,我這次用的是染色的染料,把原先的木頭加深到我要的柚木色。

這個步驟是要先用有點溼的抹布把木頭打溼,立刻接著上染劑。讓染劑立刻被吸收,就放著自然風乾。

P1110342

這是上完染色後的樣子

等風乾後,再來上2層底漆和亮光漆(這部份會再另外介紹)。

P1100628

醬醬~完成品

有沒有很漂亮呢?現在正放在我的房間每天使用呢~越看越喜歡XD

木工 床邊櫃-27

用心愛的牛仔,把我們的手工作品開心載回家

是否有看到我們下一組要介紹的木工是什麼嗎,猜猜看: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