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9 台北-首爾 0745-1110 大韓KE5692
這天一早丫嶔載我到國光客運搭最早一班的車(4:40)前往機場,因為我們都沒搭過客運到機場,又加上月中的捷克丫嶔第一天要自己去搭車,於是我們就一起搭車到桃園國際機場,一路上都沒什麼塞車,不到1小時就抵達第一航廈(我個人覺得便宜又方便哦^^)。

後來到機場才發現台灣到韓國轉機這部份原來是與華航配合,所以我們第一段是搭華航班機(在入口往右手邊走到底就是華航櫃台)。

中華航空-1

中華航空-2

華航飛機餐

覺得不怎麼優@@。

1361252249

搭了3個多小時,我們來到了韓國的機場~只能說...哇~~也太大了吧*o*(這時都會覺得台灣怎麼不把機場弄好一點呢??)

大韓航空-11

一出機艙後,我們來這裡看我們的班機

大韓航空-10

接著往下走後就要來搭接駁車

這和日本很像。

大韓航空-9

這班沒搭上,再等一下就有囉~

大韓航空-8

我們轉機在第14Gate

這班從首爾-伊斯坦堡 1420-1950 大韓KE0955,這可真的要坐很久了。

大韓航空-7

大韓航空的飛機

大韓航空-1

每個位子都有一瓶水

大韓航空-2

起飛囉

大韓航空-4

才坐下沒都久就開始送餐了

不過很可惜我錯過了一道在大韓航空才有的飛機餐,不過我回程就有吃到,到時再來介紹這個好吃又不能錯過的飛機餐。

大韓航空-3

綠茶

還是空姐用國語問我的耶~讓我感動一下。

吃飽後當然就一直狂睡囉~還好這次出門有買一個吹氣頸枕,好用的不得了~讓我睡覺時可以減輕脖子僵硬的情況(我是在城市綠洲買的,記得一個不到100元,大力推薦)。

大韓航空-6

點心

這是半夜突然醒來,空姐剛好在發PIZZA,剛好也肚子餓了~就隨手拿了一個PIZZA與果汁來解解饞(A...這個反而好吃極了)。

大韓航空-5

特寫一張

page

又過幾小時,再送來另一餐

大韓航空-12

接著就準備要填寫入境表格,可別忘要記得與服務員索取喲~

搭了10多個小時的長途航程,終於抵達土耳其囉YA~只是這是第一次晚上抵達機場,而第一站就是搭夜車,嗚...坐車也是很累的耶,坐的屁屁都快痛使了,就待我一一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