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回我也有機會去日本近畿(關西)賞櫻花了,原本中間還一度差點不能去看這美麗的粉紅風景,雖然天氣這麼不穩定,但還是不減我想去賞櫻的心情,只是很多原本要預發的文章,都隨著硬碟壞了而沒法子一一呈現。

原本差點連手冊都生不出來><因為在前天壞掉,只有一天的時間可以重新排版。雖然不是我很滿意的內容(有些沒有找齊),但也算是自己辛苦生出來的手冊。所以~決定之後再補齊內容,而旅程也走彈性路線啦!因為就是去追櫻啦(哈哈哈)。

P11109401

我買了二年的封面紙(所以~我二年前就想去囉XD)

P1110941

很配櫻花的粉色耶^^

P1110942

因為紙有暗藏玄機,有沒有看到花朵~這就是為什麼我要先買起來的原因啦!

這款後來想再去買都找不到了~而我就是為了櫻花而挑選的^^是不是很美:D

P1110946

我們的行李裝備

我們4/3要出發囉^^這次是和丫嶔一起出門(他第一次去日本,整個就很開心XD),丫嶔也背了一大包的相機袋(感覺非常重),而我則是2台相機(LX3+那秋)。現在只希望天天都有藍天就好啦~

arrow
arrow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