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錢洋食のホームページ
http://www.issen-yosyoku.co.jp/index2.html

壹錢洋食-1

超大的招牌

99.04.03
祇園白川走回旅館的路上,我們一樣邊走邊聊,唯一不習慣就是和日本人走錯方向,習慣靠右走的我們,常不自覺得與人讓來讓去,原來是~我們走錯啦XD

壹錢洋食-6

排隊去買美食

壹錢洋食-2

疑~穿和服的人

其實,是假人啦~做的很像真的,手上還提著他們的袋子喲。爬文看到很多人介紹,裡頭還有許多假人在裡頭陪坐,可千萬別嚇到囉。

壹錢洋食-3

現做的,人手超多

壹錢洋食-4

有紀念章耶

壹錢洋食-5

可惜忘了帶蓋章本,所以出動手冊啦

本來想在店內使用,但進入看後沒位子,就決定包回旅館慢慢享用。

結果,我們買完要走回旅館時,還發生了被人群衝散的事情。結果和丫嶔二個人就一直往前走走走,然後忘了要進入小巷才能到達旅館,結果還好後來有找到回旅館的路,不然就真的要Call草妞來救我們啦(笑)。

回到旅館後,去敲草妞他們房門約好明天吃早餐時間後,我們就各自回房品嚐小點心。

壹錢洋食-7

好大一袋哦

壹錢洋食-8

店家會用紙再包一圈,感覺像是保溫作用

壹錢洋食-9

醬醬~準備品嚐囉,一份是¥630

壹錢洋食-10

裡頭料還挺多的,但我覺得有點鹹

這一份幾乎全都進丫嶔的肚子裡啦,因為我在一邊忙著打電腦、一邊弄東西,回頭後就剩二口而己><看來還挺合丫嶔口味。

店家詳細地圖:http://www.issen-yosyoku.co.jp/location/index.html

arrow
arrow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