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ique‎
22 Charoenkrung 34, Bangkok, 10500, Thailand
泰文地址:#22,เจริญกรุง ซอย 34
TEL
02-2378175/02-6306763

營業時間:一-六11:00-22:00
(星期日休息)

 Harmonique-2

店家門口

97.10.13
從東方文華下午茶出來後,我們的下一個行程是--老式泰國菜館「Harmonique」,是由三位陳姓潮州姊妹開的,在出發前就已經列入必吃餐館之一。所以~戰力剩不多的我們,還是不放棄這間很多人推的餐廳:P
 

爬文資料:
出站往Robinson百貨一直直走,經過State Tower,再經過東方文華酒店後的某一條巷子右轉,就看到了。(我們是從東方文華酒店看著地圖找的)
 

抵達時還覺得店家外觀真的很不同(指裝潢),不過還好我有先看過別人介紹,所以拍好照後就直接進入。 

Harmonique-1

從這條進來的

潮州三姊妹老闆把祖屋變成餐廳,裝修、佈置尤如一個古舊的家,客人可選擇在花園、客廳、甚至飯廳進食。

Harmonique-13

菜單

一進來後,被親切熱心的服務生帶進來坐好後,立刻詢問我們想吃什麼,而菜單上都有圖片和價格,所以不太用單心會點錯菜。

Harmonique-9

室外座位

Harmonique-10

餐具

Harmonique-11

綜合果汁

Harmonique-8

紅茶

來泰國一定要記得喝,因為太好喝啦~大推。

Harmonique-4

後來我們換進來室內坐(應該就是指飯廳了)

生意真的很好,一下子人潮都擁進來。只是店裡擺設真的很奇特,有花、有草、有神像、有假鳥...等等,看的眼花瞭亂,而人太多所以一開始沒仔細拍,結果吃完後都天暗了,所以也沒拍到照片啦。

Harmonique-6

白飯

Harmonique-7

涼拌木瓜

這是在泰國必吃的料理喲。

Harmonique-12

這道是店家推薦的,我忘了是什麼啦@@

Harmonique-3

檸檬魚

超下飯的,好吃。

Harmonique-5

柳橙鴨

這道除了店家推薦外,在爬文中也有人大力推薦,害我滿心期待,結果..吃下第一口後,味道不合我口Orz...除了我不喜歡,沒想到丫嶔也不愛,於是我們就一人吃一塊後,其他就沒再碰了,所以~東西真的是看個人口味,只是這個會讓人家覺得很大眾口感才對,沒想到完全不合胃口。

但對於整體我還是給不錯的評價的,因為我們點這樣總共是฿690,我覺得還挺便宜,難怪很多人都說CP值超高XD。且發現當時沒法子吃太多,所以有幾樣反而沒點到,希望下回有機會再來吃囉^^

Harmonique地圖

地圖資訊

我就是靠著這張找到店家啦~說真的不太好找就是了。

而回程我們一樣選擇搭船回到BTS Silom(席隆線)就要坐到『Saphan Taksin站』,然後再去百貨公司逛逛後就回民宿休息囉。

在曼谷享受的美食:
[Bangkok]不可錯過,建興酒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