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awan Bangkok
www.erawan-bangkok.com
'+66 (2) 250 7777
494 Ploenchit Road, Bangkok.

營業時間:10:00-22:00

Erawan-9

下午茶餐點

97.10.14
水上市場離開回到考山路後,司機就放我們下車,我們就在那猶豫要搭嘟嘟車還是要搭TAXI到空鐵
BTS Silom(席隆線)就要坐到『Chit Lom站』。後來決定即然來了就要搭看看嘟嘟車體驗,所以在路上選了一台低調的車子,然後當然要當場談好價格囉~

971014o氣溫

被我們稱說3輪的歐逗賣XD

36.3度~也太熱了吧@@

嘟嘟車

我們談的價格是฿130

其實,一上車沒多久後~我就後悔了@@因為,空氣糟、天氣炎熱,讓我覺得不是很舒服囉(但也因為體驗過,下次就不會再搭啦:P)。沒多久後,我們就抵達空鐵BTS Silom(席隆線)『Chit Lom站』。接著就準備前往品嚐Erawan Tea Room,連著二天的下午茶,真的讓我覺得在曼谷很享受喲~。

下午茶詳細資料:http://www.erawanbangkok.com/tearoom.php

從旁Erawan Mall側門進入,走上二樓就看到Erawan Tea Room,裡頭的擺是黑色的復古家具和紅色的沙發組合。

Erawan-2

還帶點復古風格

Erawan-3

室內環境

進來餐廳時,會看到有商品販售茶葉、茶具、香料、果醬、餅乾等小點。

Erawan-1

餐盤都走綠色的荷葉風

餐巾材質很類似手帕,非一般的溼紙巾。

Erawan-4

點了一壺蘋果茶

這組茶壺組很漂亮,一看就覺得是泰國的風格,只是一組價格很不便宜就是了><

Erawan-5

我點的下午茶餐฿220

Erawan Tea Room 的下午茶是泰式風格,沒有像東方文華酒店的英式的三層架。這盤有糕點類、Scone (基本配備)、白巧克力塔(圓形)、綠豆沙(橘色小果實)是泰式小點心。

Erawan-7

這盤是鹹點

有豬肉沙爹串、泰式咖哩泡芙、像蒸餃的紫色小花(裡頭包的是蟹肉)、炸蝦春捲、雞肉玉米(籃子形狀)。

Erawan-8

沾醬

也是荷葉風,白色是鮮奶油、泰式酸甜沾醬、辣椒醬以及沙爹用的花生沾醬。

Erawan-6

芒果糯米飯

芒果糯米,是一點鹹味的糯米搭配甜甜的芒果搭,口感很特別,我覺得挺好吃的。

除了點下午茶外,因為丫嶔肚子很餓,再加點了一份泰式炒飯。

Erawan-10

感覺是蛋包飯耶

Erawan-11

我記得口感和想像中不同,且最後沒吃光

這一份也要約฿200左右,覺得有點不便宜:P

Erawan-12

另外搭配炒飯的辣料

與前一天的比較起來,雖然Erawan Tea Room下午茶便宜大碗,但我比較喜歡東方文華酒店的英式口味耶^^(感覺比較像我們常吃的味道),還有一點就是我覺得二家服務比起來,很明顯Erawan Tea Room的人員感覺不親切,且服務態度我們都覺得不太好,可能這也是一部份我沒那麼喜歡的原因囉。

我後來結帳時有買了一罐綠茶回家泡,我覺得口感還不錯,有喜歡的泡茶的人也可以去看看哦。

享受曼谷下午茶:
[Bangkok]東方文華酒店Author's Lou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