嵐羽民宿(野銀)
http://tw.myblog.yahoo.com/ivalino100/
(089)732-891;0928-316543
台東縣蘭嶼鄉野銀100號
民宿主人:阿嵐(林詩嵐)

嵐羽民宿-10

蘭嶼的好天氣

99.08.14 (六)
我們抵達民宿後,阿嵐就問我們有什麼行程?我們就說~沒人做功課XD於是他就把地圖分一分後,說明了一下地形及哪裡有景觀可以去走走。大約了解後,問了我們有沒有要排什麼特殊活動(EX:浮潛、夜觀..等活動)。

接著,就教起蘭嶼話怎麼說,像『你好』發音為「阿鍋蓋」,『媽媽』發音為「伊娜」...等等,把生活中會講到的和我們稍為提了一下,然後...他就放牛吃草啦XD

嵐羽民宿-1

大家認真聽說明

嵐羽民宿-2

這是我們住2晚的通舖

費用計算為3人以上,一天500元/人。

嵐羽民宿-3

小小的洗手間

廁所門口旁,有著小小的簡易梯子,本來一開始很害怕走梯子的我們,在3天的訓練下~人人都很俐落的上上下下(笑)。

嵐羽民宿-4

近拍一張

嵐羽民宿-5

門口的一座燈塔

嵐羽民宿-6

坐在窗邊時,被微風吹的很舒服

很神奇的房子,進入了室內就真的涼很多,即便外頭是多麼熱的陽光。

嵐羽民宿-7

發呆亭

嵐羽民宿-8

曬衣場

嵐羽民宿-9

這是第3天準備離開囉~

嵐羽民宿-11

大家都包的緊緊,就是怕被曬黑

在這裡的3天行程,其中二天我們都回來睡午覺補充睡眠(結果大家調的鬧鐘都是假的,按掉後繼續睡覺XD),因為天氣真的很熱加上陽光實在太強了,讓人忍不住一定要回來休息才能再出發四處趴趴躁。這也是我們出遊中,第一次有睡午覺的行程,回想起來真的超好笑的~不過,也因為醬子,我們更覺得有渡假的Fu~且...我自己也很喜歡這樣放鬆心情的旅遊。

白成一團同場加映:
卡妹
[台東。蘭嶼]等待飛魚之嵐羽民宿
草妞 【蘭嶼】嵐羽民宿
莎莎 [蘭嶼.藍色島嶼] 野銀部落.嵐羽民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蘭嶼 嵐羽民宿 台東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