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8.22 布拉格(Praha)-卡羅維瓦利(Karlovy Vary)
這天早上睡飽後,我們就拎著行李走出民宿,準備前往下一個預定景點卡羅維瓦利(Karlovy Vary)。因為民宿外就有電車,我們就搭乘巴士前往「Florenc」站(約三站)。

Praha-1

巴士搭乘資訊

Praha-2

一早的公車很少人

P1070349

結果就買了1張75分鐘30Kč的車票(怎麼巴士上賣的比較貴@@)

Praha-3

3站左右我們抵達PRAHA FLORENC

這裡是巴士中繼站,可以到各個地方的巴士大站。

Praha-4

時間是早上8點48分,丫嶔己於前一天買了9點的車票要前往「KV」

Praha-5

資訊詢問處「i」

Praha-6

裡頭的環境介紹,車站超大*o*

Praha-7

仔細找到我們要搭的車在那裡

Praha-8

它就是車票 152Kč/人

Praha-9

我們搭的巴士

suitcase_01貼心小語:
1布拉格-KV卡羅維瓦利,可於長途巴士站Florenc乘車前往2.5小時。
2從Praha搭車到KV(最好前一天先購票),到了KV若不在公車轉運站(TRZNICE站)下車(看到白色那棟Albert超市就可下車)進溫泉區;若搭到終點站順便買隔天去ML的火車票(中午以前的車子),然後搭12路回公車轉運站(TRZNICE站),再撘公車進溫泉區。
3到Florenc旁邊有個像市集的地方,買票去KV時,學生票110Kč (單程),成人129Kč(但不知道是不是有漲,和我們買的金額有落差囉!),買KV、CK的票直接到7號櫃台,要搭Student Agency可以直接在0號月台買票,上去一看黃色巴士和月台非常明顯。
4一般觀光客從布拉格到外地都會從Florenc站搭車,因為從那兒發車的班次多,但人也超多,其實可以考慮從Na Knízecí(在Andel站出來)走,建議配合IDOS查詢。

手機

在捷克的手機公司

曼陀珠

曼陀珠

是的,這是台灣的零食啦..只能說阿嶔太貼心了~知道我離家很久,會想念台灣的東西XD

北海鱈魚香絲

還有我超愛的北海..*Q*

看到它我心情都好起來了:D

而一路上當然是慢慢吃,然後沒多久就昏睡(趁機補眠)。

Karlovy Vary-1

到達KV總站

大約2小時車程,我們抵達KV車站了^^因為我們在這裡只待一天,隔天要到瑪麗安藍澤(Mariánské Lázně),所以我們選擇搭到總站先買好票,只是不知道WHY一直等不到售票人員(等了約1小時),於是我們只好先去旅館Check in,下午再看看有沒有體力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