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培台灣分公司-Abbott Taiwan
http://www.abbott.com.tw/indexSSL.asp

健安喜-GNC
http://www.gnc.com.tw/

懷孕健康食品-1

懷孕開始使用

懷孕健康食品-2

左到右為:葉酸→檸檬酸鈣→盼納補

左邊二瓶是GNC的檸檬酸鈣/1,600元(120錠) & 葉酸/300元(100錠)。

*葉酸的重要性:http://www.e-stork.com.tw/viewArticle.do?id=784,孕婦專用葉酸含量一般都在400微克以上

*鈣的重要性:http://www.mababy.com/knowledge/article.aspx?aid=2C7D19835EEE701C,每人一天鈣質的攝取量至少需要1000毫克
檸檬酸鈣是比較新一代的產品,因為檸檬酸鈣不需胃酸活化吸收、吸收率最佳,又不會如碳酸鈣產生二氧化碳胃脹氣的缺點。且檸檬酸鹽在血中的溶解度比產生結石的草酸鹽為高,因此檸檬酸根會搶奪結石成份中的鈣,多了一個預防結石的效能,比其它的鈣更佳。

一般在3個月後會開始吃「盼納補」或「新寶納多」,這二種產品。而其差別為:
(1)盼納補  →屬於長效型補充。
(2)新寶納多→屬於速效型補充。

*新寶納多就是快速補充鐵質缺乏的媽咪而使用(例如:有缺鐵性貧血.紅血球過少症候群....等等)。
*所以在吸收上較快速,但也容易造成便秘(因為鐵劑快速堆積造成),並感覺藥味較重(因個人體質和感覺不同)。再者,成分內容:盼納補是屬於比較溫和均勻的成分,新寶納多則是含有比較多的鐵劑。

f_1931491_1f_1931491_1

萊萃美NatureMade-美國第一大品牌維他命
http://www.naturemade-tw.com/index.aspx

萊萃美 大豆卵磷脂-1

大豆卵磷脂

萊萃美 大豆卵磷脂-2

膠囊狀

感謝小黑貓去costco時幫我購入這瓶大豆卵磷脂,讓我可以從9/7開始補充。

卵磷脂是胎兒和嬰兒神經發育的必需品。孕婦體內的羊水中含有大量的卵磷脂,人體腦細胞約有150億個,其中70%早在母體中就已經形成。為了促進胎兒腦細胞能健康發育,孕婦補充足夠的卵磷脂是很重要的。嬰幼兒時期是大腦形成發育最關鍵時期,卵磷脂可以促進大腦神經系統與腦容積的增長、發育。

卵磷脂的食物來源頗為大豆、蛋黃、核桃、堅果、肉類及動物內臟。

**建議從懷孕第七個月就開始吃卵磷脂;產後吃是為了哺乳且避免乳腺阻塞。**

想認識卵磷脂的功效請點我

卵磷脂的功效主要分為
1是肝藏的保護神。
2對心藏健康的積極作用。
3促進大腦發育,增強記憶力。

4是血管的清道夫。
5是糖尿病患者的營養品。
6能有效地化解膽結石。
7是胎、嬰兒神經發育的必需品。
8可消除青春痘、雀斑並滋潤皮膚。
9可預防老年痴呆症的發生。
1
0是良好的心理調和劑。

arrow
arrow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