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二) 過敏?(21W3D)
在金門的第二天我就開始有癢的症狀了,一開始還以為是不是床不乾淨而引起的...但隨著癢的程度不減...我只好趕快去掛婦產科看肚子的狀況。醫生說有可能是食物的過敏或嬰兒改變體質,所以要我這2星期先不要吃這二、三天吃過的東西,看會不會改善。

小小手超音波記錄-0531-2

心跳137下

小小手超音波記錄-0531-1

一切都ok

掛號費:150元。

6/06(一) 皮膚科(22W2D)

因為這幾天下來,我每天都癢到半夜睡爬起來...所以,丫嶔的朋友有介紹一間還不錯的皮膚科,於是一早就帶我去掛號。沒想到...講的狀況都一樣,只說不要洗太熱、癢的話用毛巾沾溼水敷著...早晚擦藥膏。

(對了,一樣都有開「痱子膏」給我擦,效果很短暫...只有涼涼的作用)。

掛號費:150元。

6/07(二) 再度回到婦產科(22W3D)
皮膚科說若要口服改善這狀況,建議我們還是回到婦產科請醫生開~不然怕會傷到BB。所以我們又去找婦產科醫生,看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改善呢?

小小手超音波記錄-0607-2

心跳144下

小小手超音波記錄-0607-1

噗~這次還給了小少爺證明XD

醫生說我是有點嚴重的症狀,現在只能保持清爽,盡量不要去抓(但真的很難,尤其半夜都嘛不自覺~不過我會乖乖起來再擦藥膏幫助好眠zzz)。而口服的部份有加上加長型的藥劑,但我想能不吃我還是不吃,癢到不行再說了!

掛號費:150元。

24ll_b

同場加映:
6/02
(四)
過敏肚子照

好孕照。21W-1

一樣由上往下拍一張,其實這張就看的出紅腫了@@

好孕照。21W-2

這時局部症狀,而6/08(三)現在已經是肚子一整片了

好孕照。21W-3

癢到一個不行

好孕照。21W-4

肚皮另一面,一樣癢......

希望快快好啦~雖然每位醫生都不敢說何時會好,但我最不希望就是生了才好(趴文的說法...幾乎很多人都醬子),因為我還有4個多月要撐耶...只能祈求啦!!!

arrow
arrow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