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6(一) 開始出現胃食逆流(22W2D)
這週開始一直會出現喉嚨熱熱卡卡的FU...後來上網一查才知道原來我也出現
了「胃食逆流」的狀況。而改善方式就是不要吃太飽(以少量多餐進食)、水也不要一次喝太多、睡覺時枕頭墊高一點、少吃甜食(其實小少爺本來就不愛甜食了)。目前這週6/20已有改善狀況,出現的機率減少很多。

6/16(四) 整天狂拉(23W5D)
從快中午吃了塊蛋糕配奶茶後,就開始出現腸胃在翻滾,前前後後進了廁所很多次。但一次比一次還痛~因為下午已排了預約很久的「高層次超音波」,所以一直在看狀況要不要去醫院。(反而在看高層次的1.5小時裡,腸胃沒作怪耶@@)。接著一直到了晚上睡覺後,開始又發作了,連半夜都起來拉2次。(還好隔天乖乖吃清粥,所以緩和了不少,就又好了)。

6月份這段時間裡,BB會以不同姿勢壓在肚子的某一區塊,有時會頂到很不舒服時,就要用手去搓開某一區塊,不然真的很容易會有悶悶的FU。

6/20(一) 產檢(24W2D)

小小手超音波記錄-0531-20620-3

頭圍 6.19cm

小小手超音波記錄-0531-20620-1

腹圍 19.2cm,己有702g了

小小手超音波記錄-0531-20620-2

腿長4.38cm

小小手超音波記錄-0531-20620-4

醫生都會特別看生殖器官,正常

因為之前新聞有說到塑化劑的影響,而有孕婦造成BB生殖器官只有正常週數的1/5,讓許多媽媽都很耽心。(所以醫生都會詳細說明這個部份)。

另外,昨天本來要照4D(好像會提供,因為沒有說要收費:P),結果BB臉被手遮住了。所以只好等下回再拍囉~

下回要抽血檢查B型肝炎,記得帶身份證!

掛號費:100元。

22ll_b

同場加映:
6/12(日) 邁入第6個月囉~

好孕照。23W-1

肚子有變大啦~但肚皮開始脫皮了@@

好孕照。23W-2

紅腫也退了不少,只是肚皮紅的部份變整塊

好孕照。23W-3

左邊的範圍

好孕照。23W-4

右邊的範圍

雖然看起來醜醜的,但經過藥草的沖澡後,我已經改善很多了,也慢慢的不癢~只希望我肚皮越來越不癢囉,而這樣的肚皮狀況看來有可能要到生完後,才會慢慢退掉吧!(2位醫生都醬子說了!___!)

arrow
arrow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