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7(日)第28週開始(7個月)
BB開始會在肚子大翻動了~肚皮就會一直呈現蠕動的狀態(完全用肉眼就看的清清楚楚)。而這時我也發現啫睡的症狀又出現了@@很容易疲累,因為身體為了準備生產,分泌荷爾蒙,使得骨盆連接處擴張的緣故。

7/25(一) 半夜流鼻血(29W2D)
凌晨3點半左右,突然鼻塞,然後覺得是鼻涕往喉嚨下滑,就起身想去上廁所順便吐掉,沒想到~是鼻血@@。

8/01(一) 早上再度流鼻血(30W2D)
O MY GOD...我一早起來流了一堆鼻血@@。

8/03(三) 產檢(30W4D)
這次只有我一個人去產檢,因為醫生星期三只有白天門診,所以~BB又不讓我看臉了...且我居然瘦0.2公斤(但BB卻成長哦!)

小小手超音波記錄-0803-2

跳131下,正常

小小手超音波記錄-0803-1

頭圍

這次產檢BB有比上回多300g,目前重是1400g(在正常周數)。

小小手超音波記錄-0803-4D1

這次臉都被手遮住了(綠色箭頭是小手手)

小小手超音波記錄-0803-4D2

這張是手打開

所以,這次沒有臉部照片啦~不過想想收集每個部位的4D照也不錯,畢竟小小的都很可愛ccc。

掛號費:100元。

f_1931491_1f_1931491_1

同場加映:
7/29(五) 29週

好孕照。29W

來三張圖

因為產檢天數變2週一次,所以肚肚照只有上星期,等下回再來個比較圖吧!
雖然體重沒增加,但看到BB都有吸收我就很安慰~還好後期都是BB成長,但我也要多吃一點讓他能健康長大!接著要邁入第8個月了~我要開始動手洗BB的貼身衣物。
另外,BB床的部份,我們已經組裝好在房間囉~(只是東西也都堆在BB的床裡:P)。

接著~我要在生產前出去玩囉!

arrow
arrow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