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從北海道回來後,我就準備要著手打包待產包了~只是發現事先的準備還是沒有很齊全,所以還是有東西漏掉(像是哺乳內衣未採購、產後用的束腹帶、BB衣服準備清洗...這類的東西)。所以,終於在最近把一切都補齊後,才開始一一著手打包。

待產包準備-1

這是生產用品的部份 

生產我參考爬文裡的媽媽準備了一咖登機箱,把所有與生產有關的東西都放進去,到時若真的發生緊急狀況,可以拎著就衝醫院待產。一來也省事又省時,二來打開後東西都一目瞭然,不怕不好找東西。

照片內容說明:

待產包準備-2

證件與保溫瓶 

待產包準備-3

產後用品 

待產包準備-4

產後用品

待產包準備-5

另一袋衣物類用品 

待產包準備-6

住院時怕會用到,準備了清潔及餐具 

待產包準備-7

行李箱是生產用、行李袋是衣物

衣物的部份就是丫嶔的三天衣服、保養品、清潔用品、寶寶出院衣服(還待確認)、外套、餐具用品。

另外,當然也要表格說明一下囉~
我分成了幾類:證件準備、產後清潔及哺乳用品、盥洗用品、媽媽衣物、爸爸衣物、寶寶衣物、電子產品、其他用品。 
 

特產包準備明細表(空白)-1
特產包準備明細表(空白)-2

09/25 更新

沒想到生產的準備居然也這麼多東西@@希望不會有漏掉的部份囉~接著...我真的要開始倒數囉...(好像有緊張的FU了)

待產包清單空白表:下載請點我

arrow
arrow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