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四) 作夢(37W5D)
居然夢到我生了一個女娃(還長的和我小時候很像XD),害我在夢中緊張了一下,檢查時都是男生,怎麼生出了女兒?後來醒了就和丫嶔說~不會預告下一胎吧@@

9/23(五) 宮縮(37W6D)
睡覺時,發現肚子變的很硬又很痛,但還好只有一次~所以,還沒生啦...

**YA~是準天秤座寶寶了。

9/24(六) 取名(37W7D)
最近為了名字在煩惱,在爭扎要怎麼命名~(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的建議呢?)我們目前想法是想要自己先看喜歡的字,再看長輩是否有堅持要算名字,若有..就把手邊的字拿去合,若沒有就決定自己幫小孩子決定。然後又遇到要取二個字還是單名,但丫嶔覺得單名比較像中國那裡的Fu..所以..有點苦惱中。

9/27(二) 產檢(38W3D)
又過了一星期了,一樣滿心期待這段時間的產檢,且也越來越活潑,常常都是腳在肚皮滑來滑去。(這次醫生有再說是男生啦XDD)
醫生說一切都OK就等寶寶消息啦~還是要注意胎動的狀況。
這天衛教教室有稍為說明哺乳的教學(還有假娃娃及假奶頭示範)。

小小手超音波記錄-0927-3

心跳161下,正常

小小手超音波記錄-0927-2

頭圍

小小手超音波記錄-0927-1

腹圍 目前2832g

這次一樣是1星期的產檢,沒想到居然快速成長了200g左右,呼~我怎麼不覺得我這星期有吃什麼好料呢@@不過,在3000g的大小是最剛好啦,寶寶有乖乖吸收也不錯~繼續等日子囉...

掛號費:150元。(己超過政府規定的10次產檢了)

f_1931491_1f_1931491_1

同場加映:
9/27(二) 38週

好孕照。38週

38W的大肚

另外,因為也快接近預產期啦~決定來個猜猜寶寶哪一天出生的小活動。

規則:
1.選擇你覺得哪天會出生(EX:10月1日 or 10/1都可以)。
2.這回活動只取1名。(選取方式為相同日期的第一個留言人為優先)
3.禮物是寶寶彌月禮一份。
4.資格以我認識的人為主(有留言過者即可),若是潛水客就不好意思囉~。
5.請留下你的名字、Email、部落格網址。

請大家踴躍參加囉~

 

arrow
arrow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