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先來看,
◎ 慢速生文中
◎ 與我聯絡:xemon.p@gmail.com & FB專頁
◎ 需要快速聯絡或回覆,請先到FB專頁
◎ 囍,好日子(Good Day is My Wedding) 請洽Wed.GoodDay@gmail.com

沒想到我們也搞了個團體活動,記得是在阿才的店講到的話題,當時我們剛從北海道回家的那星期,分享了一下我們出國跟團的心得及講到拍照一事~在美瑛有一位很有名的攝影師「前田真三」花了38年的光陰在這地區拍下無數的美景,讓大家突然有個想法...『把我們家變美瑛』。但這對我們來說是有難度的,因為若只局限在自己家區域附近,我想~我應該都沒Fu可以拍出什麼照片吧XD,於是我們就把地區變大成「整個Taiwan」。相信這樣就不會沒Fu啦(自我安慰@@)...

所以,這次拍照練習是從2011年09月開始第一篇。

09.12 三峽 鳶尾山

W4❤ ⓉⓌ-09月-2

中秋節賞月也看夜景

W4❤ ⓉⓌ-09月-3

石獅子也望月

這是我9月的二張照片。

100.09.17 陶博館夜景
因為實在是2張太少了~只好又偷渡丫嶔的照片囉:P(其實他本人也樂的開心要讓我PO囉:P),這裡是陶博館的外觀~大家一起欣賞囉^^

陶博館夜景-1

陶博館夜景-2

陶博館夜景-3

陶博館夜景-4

陶博館夜景-5

 

多了幾張相信有比較過癮吧~但我還有別的一起分享哦,請接著往下看ccc

分隔線

08.13 華山1914
吃完阿才的店後來到附近的華山走走~所以..也順便放上來紀錄(一樣是夜景嘛:P),只是想加映一下。

 W4❤ ⓉⓌ-08月-2

W4❤ ⓉⓌ-08月-3

W4❤ ⓉⓌ-08月-5

W4❤ ⓉⓌ-08月-4

和牆上麻豆人物合照~

分隔線

iPhone也來幾張~

W4❤ ⓉⓌ-08月-1

北海道函館夜景

f_2078184_1

 W4❤ ⓉⓌ-9月-6

W4❤ ⓉⓌ-9月-5

W4❤ ⓉⓌ-9月-4

單純有趣的Taiwan表現

f_2078184_1

W4❤ ⓉⓌ-09月-1

黑色的珍珠是來湊熱鬧啦XD

因為第一次自己動手煮珍珠,忍不住把「黑」當夜景用啦(哈哈哈)

以上是我這次的分享哦^^

有幾項規定:
1只能在Taiwan。
2只有當月照片才行。
3每月換一個人發主題。(所以是4個人輪流)
4每月的第一個星期日23:00分同步聯播發文。

**另外,若我不小心這個月去生了~那我可能會看下個月主題題目是否要外出,若沒法子親拍下個月就要由阿嶔代打1回。**

白成一團聯播文章:
莎莎 [W4愛呆玩] 01.夜景
草妞 【W4ㄞ`抬玩】01.夜景

卡妹 [W4愛抬玩]01。夜景

, , , ,
創作者介紹

Lions vivent 獅生活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小莎
  • 逼逼
    偷渡阿嶔的照片很棒
    但是上次不知道是誰有說
    夜景要天空是黑色的才算XD
    陶博館那一張犯規啦(扭)

    不過你這個月的夜景最豐富耶
    不饋是靈活的孕婦阿
  • 哈~好說好說..

    陶博館真的有晚上啦..只是色溫給人家的感覺咩
    沒想到我居然是圖貼最多的XDD

    莯/moo 於 2011/10/02 23:13 回覆

  • Erica
  • 我可以作證...拍的時候天黑了
    可是因為色溫的關係所以...噗~

    真的是超靈活的孕婦
    不過最後的珍珠是來亂入嗎...:P
  • 還好有卡妹作證,因為我也沒有去現場跟拍
    在裡頭偷閒等待XDD

    而珍珠是來湊熱鬧的咩CCC

    莯/moo 於 2011/10/02 23:15 回覆

  • 草莓醬
  • 三峽哪裡我拍得不好..
    GRD3銀幕會騙人Q_Q

    和牆上麻豆人物合照那張很好笑XD
  • 可我交作業的二張都是GRD拍的耶XDD
    不過GRD的銀幕會變人是真的@@

    那張牆上麻豆照也是紀念嘛CCC

    莯/moo 於 2011/10/02 23: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