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們訂婚5週年,丫嶔說~這是要給我的禮物...

孕婦写真-10

戒指很久沒出現囉~

本來..我之前就在想要不要找有在拍的「孕婦寫真」的攝影師來拍照XD,但丫嶔那時說他會去看文章再來想看看怎麼拍...沒想到就醬子日子已經來到39W@@(結果..沒下文了~)然後,我就決定上網自己找看看有沒有喜歡的風格,一直到我寫了mail去詢問後,丫嶔才真的振作起來認真的要來拍照囉ccc

其實市面上的孕婦寫真不會很貴!只是很多的攝影風格都太像了...我就不太愛@@於是..我們有稍為討論了一下,我想走自然的生活風格就好啦!像是華麗的婚紗禮服,完全不在我想要的範圍內囉!因為很像在拍結婚照:P

所以~我們就自己亂亂拍啦#_#把想要的感覺和道具準備好後,就開始進行了2個小時的拍攝(說真的還挺不輕鬆的)

孕婦写真-8

幸福的三人

孕婦写真-9

很喜歡這張4D及肚子的合照

孕婦写真-14

小哆哆的合照

孕婦写真-5

上天給的禮物

這時就覺得家裡的東西不少,說要緞帶就有緞帶XD(還是丫嶔指定要寛版的哦!)

孕婦写真-4

可愛的小寶貝

孕婦写真-13

爸爸來囉~

孕婦写真-3

互望

孕婦写真-6

爸爸親一個

孕婦写真-7

這是與丫嶔同日的生日熊..一起來拍一張~(也是現在的肚子尺寸)

孕婦写真-12

大腳、小腳、小小腳

孕婦写真-2

我們的腳

孕婦写真-11

媽媽與小小手

孕婦写真-1

今年是兔年~當然也來一張..(我們來說悄悄話)

孕婦写真-工具

所有使用到的工具

發現...第39W進行這樣的紀錄,雖然很累但看到成品照,覺得很值得啦(灑花)~~

雖然我們還不是專業的攝影師,但照片卻充份表達我們的幸福^^

同場加映:
丫嶔 寫真。好孕

延續幸福
10月懷孕過程分享 & 生活照 & 大肚成長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