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參加滿意寶寶體驗的活動,發現小朋友的尿布真的很傷~尤其是新生兒...

我的寶寶已經回家1個多星期了,每天的工作就是餵奶、換尿布。這樣的工作配合著他的時間在更換,有時心情好還來個超大的禮物(指便便)害我第一次都招架不住@@但也隨著每天去了解寶寶的需求後,慢慢換尿布這事當然也上手囉~若是不舒服的尿布,寶寶也會影響睡眠品質,而滿意寶寶的特色:即使夜晚尿再多次,一早還是瞬吸乾爽不濕黏。(令人迫不及待的想來使用)

後來,發現我在寫好孕禮的文章裡,原來我也有申請過滿意寶寶的免費索取試用,大家可不要錯過這樣的好福利哦^^

接著就來看我怎麼使用啦~

滿意寶寶-1

拿到的體驗包NB*5片

滿意寶寶-2

每個都有不同圖案耶

滿意寶寶-5

打開後的樣子

滿意寶寶-3

包尿布囉~

滿意寶寶-4

中間黃色是尿尿顯示

若變綠色表示有尿尿了~

我們的習慣是,餵奶前先換尿布,才開始餵~不然很容易睡著後,因為換尿布而清醒,而不再乖乖睡了...

滿意寶寶-6

睡了一夜好眠耶~居然沒有因為尿尿而不舒服

且剛好手邊的NB也用完了,所以~這次也去買了滿意寶寶NB再來使用,且還可以使用折價券哦(記得到指定的店家去購買^^)

分隔線

活動訊息:媽咪們都愛用的滿意寶寶瞬潔乾爽,日本革新瞬潔波紋層,讓寶寶夜裡尿再多次,一早也瞬吸不濕黏~~聰明媽咪快來免費索取體驗!即日起,登錄滿意寶寶瞬潔乾爽官網,只要填寫個人資料,就可免費獲得滿意寶寶瞬潔乾爽「滿意賀禮」一份!(內含瞬潔乾爽紙尿褲、育兒手札、產品折價券喔!)
※依填寫寶寶尺寸提供產品體驗
●【NB】: 5片裝+ 育兒手札+ 商品折價券
●【S】: 5片裝+ 育兒手札+ 商品折價券
●【M】: 3片裝+ 育兒手札+ 商品折價券

網址:http://www.mamypoko.com.tw/poko_u/free.php?id=bpu

 

【我們家小寶貝也有粉絲專頁~一起按『讚』吧^^】

 

 

 

arrow
arrow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