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09 彌月禮盒
沒想到時間一眨眼就過了1個月了耶~從閉關到出關,心情上轉變很大耶(其實是被悶壞了@@)這段時間完全感受不到外面的環境&天氣情況。只能靠著大家的來來往往讓我生活上有點樂趣,不然還真的就是吃和睡了。

這是小哆哆的彌月禮盒,話說我都還沒實際看過,但看起來還挺可愛的。

小哆哆 彌月禮盒-1

蛋糕與油飯

小哆哆 彌月禮盒-2

還挺豐富的耶~

希望大家都分享到我們的喜悅。

lasi

100.11.05 白成一團彌月趴
這天大家到家裡來看小哆哆,也給了幾份大禮,讓我們真的禮物拿不完丫XD,且小哆哆也很給面子完全沒有哭鬧的配合呢~(只是就是想睡又捨不得睡囉~)

於是我請月子阿姨幫我多準備了幾道家常菜,讓大家一起吃飯、聊天。

小哆哆 彌月趴-1

炒蛤蜊

小哆哆 彌月趴-2

煎豆皮

小哆哆 彌月趴-3

蒸鱈魚

小哆哆 彌月趴-4

珊瑚草(含許多膠質哦)

小哆哆 彌月趴-5

高麗菜

小哆哆 彌月趴-6

蔥爆牛肉

小哆哆 彌月趴-7

油飯(這是我們家準備的)

小哆哆 彌月趴-8

鶯歌有名的健康蛋糕

口味為:檸檬、草莓、黑糖。(超好吃的~~)

聊天時也是要把小哆哆餵飽一下。

入團證明-2

居然有入團證明

入團證明-1

內容

害我快笑使了~謝謝大家的用心:D

還有幾份禮物...

彌月禮-5

GAP的包屁衣(6M-12M)

彌月禮-4

圖案很可愛:D

彌月禮-3

任性的要求草妞作手作給小哆哆XDD

彌月禮-1

另一面

彌月禮-2

鞋子 

lasi

100.11.08 滿月囉
這天雖然沒得趴趴燥,但我爸媽卻送了一份大禮給小哆哆,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們好好配合囉:D

小哆哆 彌月-1

外公外婆送禮-1

外公外婆送禮-2

一組金飾

外公外婆送禮-3

背面還有兔子

希望我的小哆哆一切平安、健康。讓我們可以在不久的日子裡可以四處趴趴躁囉YA~

相關閱讀:
草妞 【Sewing】給小哆哆的彌月禮
坐月子的選擇。彭婉如保母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彌月 手作 嬰兒 BABY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