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母乳之路,我還是在持續努力中~所以,拿到黑麥汁的體驗,讓我有期待的心情,只要能有奶~都要努力去試試...

荷蘭皇佳黑麥汁-1

6瓶/330ml的體驗

這款黑麥汁無酒精、無脂肪 ,採用100%天然黑麥+忽布花+酵母+水,完全天然,除了美味之外,還富含維他命B1、B2、B3、鐵質,對人體有極大益處,不論是家裡的老人、小孩或素食者都可以放心飲用。

荷蘭皇佳黑麥汁-2

飲用囉~

口感上有汽水的感覺耶..

我覺得還挺不賴的,不會有過甜的感覺。所以..我以一天一瓶來體驗,對於奶量是否有實際的幫助。

母乳

第五天的奶量

沒想到~這真的幫了我..讓我稍稍有信心,且是這二個月以來最感動的一次~

所以,和我一樣想為母乳之路繼續努力的朋友,或許也可以試看看這黑麥汁的神奇功效哦...

哪裡買呢?
全省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全聯社、松青超市、惠康超市、自由聯盟超市、丁丁連鎖藥局…….均有販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荷蘭皇佳黑麥汁
    全站熱搜

    莯/mo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